《妈妈向前冲冲冲》秦晓飞演绎不得志工程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0 14:46:25

秦晓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秦晓飞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持续热播中。该剧以骨肉情深、情感纠葛和事业之争为线索,讲述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

内地青年演员秦晓飞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他是尹剑平(郭晓东饰)公司的开国元老之一,聪明机灵,手腕灵活,给公司立过不少汗马功劳,然而心胸狭窄,因没有升官而心生怨恨。因为空降兵的来袭让他不能当上总监的位置,心里委屈却无法发泄。秦晓飞把这段内心戏演的细腻、饱满,观众说这是许多职场人都会遇到的困境,一些观众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他演的特别棒,很好的刻画了这类人的情感内心。

面对郁郁不得志的工作,秦晓飞扮演的工程师马翔该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请继续锁定每晚19:00上海电视剧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