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莎痛斥劈腿声明 刘翔发狠话展现男友力!(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0 14:46:25

吴莎痛斥劈腿声明 刘翔发狠话展现男友力!(图)

  吴莎发律师函

9月19日,全明星探爆料了一组疑似刘翔父亲反对儿子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此外,一位自称是吴莎昔日队友的人还通过全明星探爆料,吴莎曾在和刘翔恋爱期间劈腿富家男。对此,吴莎在微博晒出律师函,称自己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贬损,“ 纯属捏造虚构、无中生有。”随后,刘翔也转发这篇律师函,坚决捍卫爱妻。

9月19日下午,全明星探对外曝光了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短信内容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引发网友热议。

此外,在全明星探的报道中,有一位自称“吴莎的昔日队友”的人爆料:“吴莎在运动员中的口碑不怎么样,因为她心机很重,和队友走得也不太近,基本不在一起玩,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并且吴莎的社会关系很复杂,她接触的社会人士队友们也都见过一些。”随后,该知情人更暗示吴莎曾在与刘翔恋爱期间劈腿富家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