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钧剑秀书法 汉服女神亮相仙气环绕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9-20 14:46:25

郁钧剑秀书法 汉服女神亮相仙气环绕

  中华好故事第四季 导师 三人

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在本周二(今天)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自上周开播之后,从形式到内容全面改版升级的节目让人眼前一亮,口碑和人气都急速飙升。在今晚的第二期节目中,更多极具个性的选手也将为节目带来更加有趣精彩的看点。宛若孙菲菲的选手贺兰乔月身穿汉服出场,古典娴雅的气质让节目现场“仙气缭绕”;而备受关注的新晋导师郁钧剑则在现场为选手挥毫留下墨宝,出众的文学底蕴和艺术造诣令全场钦佩不已。

《中华好故事》迎来老外中国通 郁钧剑挥毫秀书法

本周二21:40《中华好故事》中即将亮相的众位选手可谓各具风格,第一位亮相的是来自斯洛伐克的贝京明,这位欧洲帅哥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对中国武术文化兴趣极为浓厚,对于古典名著《西游记》更是如数家珍。挑战环节,他一口气就轻松的答对了四道题,并且在主持人“小白龙和三太子不是一个答案”的“忽悠”之下,仍然坚定相信自己,其对中国文化和古典名著的熟知程度,让导师钱文忠不禁大赞“太厉害了”。可惜的是,在第五题时因为对答案的犹豫不定而终止赛程,但仍被导师郁钧剑青眼相加,“在我的心里,你已经通过了(挑战)”。

71岁的朱嘉湘是节目开播来年龄最大的选手,多年来坚持每天清早在西湖边写“地书”的他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敬畏。为了满足这位大爷对中国传统书法的热爱,身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郁钧剑在沈涛的“撺掇”之下当场挥毫书就墨宝,显示了其出众而全面的古典文化艺术素养,令人叹服。而这幅严正工整颇有古风的“诗酒梅鹤”一经写就立刻引发现场观众的疯抢,最终郁钧剑通过考题的方式,送给了答题的优胜者。

汉服女神亮相仙气环绕 昔日广告童星变鲜肉学霸

当身穿素白汉服的贺兰乔月,从缓缓拉起的大屏后面袅袅走出时,全场立刻惊呼一片,甚至舞美师也忍不住为她而第一次在节目中释放干冰,在“仙气缭绕”的舞台上,这位长相酷似演员孙菲菲的女孩也仿佛从《诗经》中走出的女神一样出尘清雅。而生活中的贺兰乔月也是一位意趣风雅的女子,据其透露,平常逛街时她就会穿着自己设计的汉服,除了因为自己喜爱秦汉之风之外,“也是为了更好的传播古典文化”。

在今晚的节目中,还有一位颜值颇高的选手同样也获得了全场女生的垂青,在美国当小学老师的仝诗蒙,堪称养眼的鲜肉学霸。他在大热美剧《纸牌屋》中的“一秒钟出镜”让全场爆笑不断,更被爆出小时候主演锅巴广告的经历,其可爱呆萌的视频在现场一播出,就引发沈涛自爆童年回忆,“这锅巴我小时候吃过!”继上期节目张嘉柔之后的又一个萝莉学霸戴逸也为现场的嘉宾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除了对《论语》令人惊叹的熟悉掌握程度之外,其在比赛时超出年龄的淡定和冷静,成为节目中的极大亮点。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极不淡定的李天强在闯关中的连连好运和惊险也都让人惊叹不已。想要领略节目中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今晚21:40播出的《中华好故事》。

【1】【2】【3】【4】【5】【6】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