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被吐槽 360手机助手带你重拾情怀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20 17:10:54

作为“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终结篇,《大话西游3》自上映以来就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但是,跟高票房相对应的是口碑方面的一路走低,网友评论也以吐槽为主,大批网友认为这部作品毁掉自己心中的经典。那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该如何重拾大话西游带给我们的情怀?360手机助手告诉你。

《大话西游3》被吐槽 360手机助手带你重拾情怀

图:韩庚唐嫣承接周星驰朱茵出演《大话西游3》

PART 1:剧情篇

据360手机助手影评神器“豆瓣”中的留言可知,大部分网友认为《大话3》的故事不仅跟前两部承接得挺紧密,还回答了之前两部没交代清楚的地方,更用全新的方式重现了前两部的许多经典桥段。

但是,正是这些“无厘头”的诠释令网友表示“无法接受”,甚至有网友调侃“剧情改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也许大家都没有看懂深层次的含义,就像当年《大话》首映一样,也许过几年就能了解了?”因此,在抒发感慨的同时,许多网友选择在“豆瓣”与资深影迷交流心得,get《大话3》更多亮点。

《大话西游3》被吐槽 360手机助手带你重拾情怀

图:“豆瓣”成为网友撰写影评的盛地

PART 2:歌曲篇

除了凄美的爱情故事之外,喜爱《大话》的影迷一定也对片尾曲《一生所爱》念念不忘。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卢冠廷用无奈又哀伤的声音唱出那句“从前现在过去了 再不来……”,许多影迷早已泪流满面。

可是,正是这首承载着影迷大话情怀的《一生所爱》在《大话3》出现时,竟然变成了牛魔王、牛香香、至尊宝等人在山洞里的一次无厘头对唱。为了纾解心中对《大话3》的郁结,许多网友选择在360手机助手下载“酷狗音乐”重温原版《一生所爱》,希望能够梦回至尊宝踩着七色的云彩营救紫霞的那一刻。

《大话西游3》被吐槽 360手机助手带你重拾情怀

图:《一生所爱》在“酷狗音乐”点播量居高不下

PART 3:演员篇

在观众眼中,说起至尊宝就想到周星驰,说到紫霞就想到朱茵。而《大话3》只有白晶晶还是莫文蔚饰演的,至尊宝不再是周星驰而是韩庚,紫霞也由朱茵“变”成唐嫣……所以,渴望重拾“大话”情怀的观众在感官上一定是“拒绝的”,认定当年两部佳作的观众是绝对无法接受任何翻拍、重拍、续集的。

其实,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因为它不但历久弥新,而且常读常新。既然如此缅怀,不如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各类视频APP重温《月光宝盒》和《仙履奇缘》两部经典之作。

《大话西游3》被吐槽 360手机助手带你重拾情怀

  图:许多影迷选择在360手机助手下载视频APP重温经典

总之,《大话西游3》之所以被吐槽,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影迷们对前两部经典佳作年年不忘、代入感强。真正的“大话”情怀其实是观众寄托于两部佳作的情感,也与当年观影时经历的人事物有关。相信在360手机助手以上APP的帮助下,大家都能找到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大话”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