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出席《大话3》发布会 黑色西装秀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0 17:10:54

发布会现场《大话西游3》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唐嫣

发布会现场唐嫣和韩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开幕。电影《大话西游3》众主创受邀出席了第三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唐嫣以一身黑色西装裙出席下午的发布会帅气不失性感尽显长腿优势。

自上映以来,观众们关于《大话西游3》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作为该系列的完结篇《大话西游3》,经典角色的前后比较十分热烈,然而众主创顶住压力,以突破性的剧情和主演精湛的演绎获得了不少赞誉及肯定。在挑战经典方面唐嫣饰演的紫霞一直是热议话题之一,凭借高颜值和“仙气”以及唐嫣在剧中对于紫霞、青霞两个角色自如切换地诠释,获得了众人对其演技的认可,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和俏皮的表情,冷峻的面庞和利落的身手,唐嫣版的紫霞、青霞依然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截止目前《大话西游3》的票房已经突破2.6亿元人民币,已然成为中秋档期的票房冠军。

近期唐嫣的行程可谓十分满档,9月16、17日刚刚出席完纽约时装周的唐嫣回国后迅速加入到《大话西游3》上海及南京的路演。在路演现场唐嫣与众影迷亲切互动并回答了许多观众对于影片的疑问,之后唐嫣也与粉丝在影院一同观看了电影。频繁奔赴国内外工作的唐嫣于昨日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参加发布会唐嫣已是带病出席,但现场的唐嫣依旧以饱满的精神和微笑面对媒体和粉丝,可以说十分敬业。在接受采访时唐嫣表示,和韩庚在拍摄《大话西游3》之前并不熟络,原本以为不容易成为朋友,没想到拍戏时却成为了好友。韩庚也在台上大赞唐嫣为人热情亲切,拍摄过程很愉快。主创间关系融洽齐心宣传,谦虚自信对待影迷及媒体评价的表现获得现场媒体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