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刘欢爱将杨明毅北京演唱会本周开唱

来源:21CN娱乐
2016-09-20 16:33:54

杨明毅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3日本周五19:40分将在在世纪坛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演出既是对歌迷的回馈,也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交出的一份答卷,也将是豫语民谣首次“飘”进京城。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杨明毅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3日本周五19:40分将在在世纪坛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演出既是对歌迷的回馈,也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交出的一份答卷,也将是豫语民谣首次“飘”进京城。

杨明毅因在今年"好歌曲"节目中的不俗表现,被导师刘欢收入帐下,成为那一届最值得津津乐道的乐坛佳话。19岁开始背起吉他流浪于江湖,在路上经历了太多的人生百态悲欢离合,如今在做一件事情,把故事写成歌,分享给更多的人。《中国好歌曲》让杨明毅收获大量关注,但他没被一时的赞誉堵住双耳,仍然坚持本心,做最初的自己,做最原创的音乐。经过沉淀后的杨明毅,像醇酒般愈发历久弥香,此次他蓄势待发,将为歌迷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演唱会是杨明毅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公司与万有音乐系旗下独立品牌橙品现场联合出品,为了让这场演唱会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演出,两家公司共同协力邀请诸多音乐界一线乐手加盟为其保驾护航。音乐制作人汶麟更是花费不少心血,将其原有作品重新编曲制作,可听性整体上扬,并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保持原有的音乐地方精华,在其他音乐元素上大刀阔斧进行编排,加入不少民乐因素,用一种全新的音乐模式奉献给当天到场的乐迷。

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之所以要做一场杨明毅的演唱会,其实,也是多年来对河南籍音乐的一次洗礼,让更多优秀的中原儿女能够厚积薄发为乐坛添砖加瓦,这也是自己对后辈的一种期望,如今的乐坛很不争气,鲜有优秀作品问世,而杨明毅的歌曲中浓厚的乡音,对那些漂泊异乡的河南人而言,是每时每刻都能聆听和感受到的温暖。

据悉,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将作为嘉宾亮相,这次应邀从昆明飞抵北京为好友杨明毅助阵,郭燕妮的音乐作品充满着灵性,在风驰电掣的刹那以她女性独 有的音乐天赋和音乐智慧把扑捉一种灵感、一种声音、一段音符和感受大自然,冥想来自山谷的那些声音,那些穿越天地空朦的瞬间,那些自然而然的心灵感受圆融合一地奏响了天宇之间心灵之旅的音乐记忆。

为了回报歌迷厚爱,“万有音乐系”橙品现场特将演唱会票价亲民化,最高票价不会超过280元,希望此举让更多喜爱民谣的歌迷能够与杨明毅又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截止发稿前,杨明毅的演出票已经可以在各个销售平台上购买了,9月23日,世纪坛剧场,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