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没贺军翔红?王传一:不知现在他在哪(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20 16:33:54

传言指称王传一过去不满贺军翔比他有人气,他解释:“红不红对我来讲一阵一阵,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不满没贺军翔红?王传一:不知现在他在哪(图)

王传一曾被传出不满贺军翔比他红

不满没贺军翔红?王传一:不知现在他在哪(图)

  王传一2016年终于以男一身分入围金钟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传一[微博]2002年以偶像团体可米小子团长出道,之后转战戏剧圈,2005年便以《魔蝎》夺下金钟奖“单元剧最佳男配角”,自此之后多部剧集都演出男配角,“万年男二”的封号也从此缠身,他自己并不介意,倒是爸爸曾不解地问过:“你是不是不会演戏?”2016年,王传一终于以男主角身分入围金钟奖,一吐怨气。

据报道,王传一2016年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围金钟奖男主角,这将是他首次以男一身分踏上金钟红毯,他振奋地说:“10年磨一剑,早就淮备好了!”事实上,他曾有“万年男二”的封号,更传言指称他过去不满合作《恶魔在身边》、《换换爱》的贺军翔[微博](小美)比他还要有人气,他解释:“红不红对我来讲一阵一阵,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小美去哪里了。”另外他也坦言面对新人辈出,“我是中生代,有蛮多感慨,要一直努力才不会后面的击退,我现在有经验、纯熟技巧,年轻的有脸孔和身材。”

戏演了将近11个年头,他对每部戏都是认真以待,虽然剧本大概看过一遍就能记住,他还是会反覆看过10遍以上,将整出剧的来龙去脉和情感摸透,“只要做好功课,演戏不难,我会淮备百分之120去拍。”36岁的王传一期许自己能够当个“长青树”,在戏剧圈中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未来若身体健康、还能拍,那就至少会演到5、60岁,直到“有一天没人找我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