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绝不是拼盘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20 16:33:54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绝不是拼盘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绝不是拼盘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绝不是拼盘电影

由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近日,电影发布了终极版预告及人物海报,七位主演虐心出演,向观众们展现了“所有人的爱情”。

一个故事七种人生 众星虐心演绎“所有人的爱情”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上映,继“猪头的爱情”、“荔枝我爱你”和“超深情”三版CP预告之后,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及人物海报,在一句句“张氏情话”的烘托之下,“一个故事,七种人生”,一个讲述了“所有人的爱情”的故事逐渐呈现在观众眼前。

“人一辈子会听到很多心里话,我很庆幸,因为我曾经听到过”,邓超饰演的陈末开启了这个故事。维瓦尔第的《第-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缓缓响起,过气DJ陈末、电台总监小容、实习主播幺鸡、人民警察荔枝、邋遢宅男茅十八、无业游民猪头、最美校花燕子,七个不同人物出现,各自抒发了对爱情的呼喊,“我只是想离他近一点”、“我只是想给燕子一个家”。“恨过、痛过、爱过、追过、错过”,伴随着维瓦尔第《四季之冬》节奏逐渐加快,主演们相遇、分离、表白、呐喊等画面不断闪现,“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成自作多情了?”、“女人究竟想要这么,你们说得出来吗?”,角色对爱情的感受通过虐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心里话”展露无遗。而在最新曝光的终极版人物海报中,观众们也可以看到“七种人生”的不同,有的炙热如火焰,有的冷静如大海。他们路过彼此的世界,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故事,七种人生和所有人的爱情”。

尽管预告中,主演们仿佛都彼此“路过”,经历了无数离合,让人感受到了电影中的“遗憾”和“心酸”,但是作为这个故事的主人公,陈末在最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一个人,终将拥有另一个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即便路途中有过多少分分合合,终会有一个人走进你的“全世界”,陪你度过剩下的旅途,“如果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路过并不是结局,电影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是对人生和爱情的希望,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到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 张嘉佳:绝不是拼盘电影

在此前曝光的CP预告中,三对情感关系的故事脉络相对清晰,但因为原著是张嘉佳“睡前故事”的合集,所以许多书迷、影迷猜测电影可能会是一个“众星云集但故事割裂的‘拼盘电影’”。对于这个问题,原著/编剧张嘉佳在路演过程就作出了回应:“剧本前后写了48稿,观众每一分钟都能看到自己,电影不是拼盘,而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一部电影,七种人生,所有人的爱情,这就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如此前导演说过,电影想表达出“万家灯火”的感觉,尽管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人生,但是最后他们一起给观众们述说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一个故事。

张嘉佳所著的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曾创下单本小说销售量的历史记录,小说用讲故事的形式来讲述一个个能引发大家共鸣的平凡却引人深思的故事,而由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和柳岩组成的强大主演阵容也保证了影片的质量。由这样最强的IP和最强的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必将成为2016年不可错过的年度情感巨制。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全国上映,让我们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一个故事,七种人生,所有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