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发布会陆毅遭猛扑 狠挖墙脚抢夺赵丽颖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9-20 16:33:54

腾讯娱乐讯 由陆毅、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将于9月27日强势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双星重磅开播。昨日,该剧在杭州举行了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主演陆毅、赵丽颖、袁文康璀璨亮相,发布会现场陆毅获粉丝热情“生扑”,大方透露剧中挖墙脚妙抢赵丽颖,两人的吻戏爆料也引得现场粉丝沸腾一片。而作为该剧演技担当的陆毅不仅被赵丽颖实力夸奖:“颜值与才华并存”,更被师弟袁文康赞为“屏幕上的教科书”。

陆毅绅士亮相遭粉丝“生扑” 力赞《胭脂》皆是亮点

据悉,发布会当天陆毅身穿灰色西装绅士亮相,置身于剧方精心打造的“剧场式”现场,更显“周宇浩式”魅力。在“特战办公休息室”,陆毅按耐不住技痒,亲身上阵示范打台球,动作利落帅气,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更有粉丝在合影环节大胆“示爱”上演“生扑猛抱”,见到偶像的热情难抑直让粉丝激动颤抖,男神陆毅则温柔安慰 “别怕,别抖!”如此暖心,就连制片人黄澜也被圈粉变迷妹,直言:“此前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是新丽传媒和陆毅的首次合作,他的演技和敬业让我佩服,我一直想找机会和他再邂逅,如今愿望终于达成了!”

而当主持人问及该剧有哪些亮点时,陆毅更是自信表示:“这部戏都是亮点,要情感有情感,要动作有动作,要悬念有悬念,而且我们坐在这儿就已经是亮点啦!”如此调皮且双商皆高的男神陆毅逗得在场人欢笑不断掌声不停,他的大力推荐更是加剧了大家想要迫切看到新剧播出的强烈愿望!

陆毅赵丽颖三度合作终得吻 “老艺术家”被赞屏幕上的教科书

据了解,已是三度合作的陆毅与赵丽颖在现场互动频繁,十分默契。直呼陆毅为“哥哥”的赵丽颖透露两人在剧组感情很好,除了切磋演技之外,还经常大聊吃喝,一起玩游戏,更爆料陆毅是个游戏迷。对此陆毅坦言“我和导演都喜欢玩游戏,拍动作戏的时候会从游戏里找灵感,把游戏里的动作放到剧里。”此外,陆毅还表示与赵丽颖在戏中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虽然此前有过两次合作,但在《胭脂》中才终于等来两人作为CP搭档的荧幕初吻。同样钦服于前辈魅力的赵丽颖也不忘笑赞陆毅是“颜值与才华并存、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陆毅对这朵实力小花也大力夸赞“丽颖是第一次演谍战剧,但却演的很打动人,非常棒!”

而与陆毅同为“上戏”毕业的师弟袁文康也毫不吝啬对师兄的仰望赞赏:“我们是看着陆毅师兄的戏进校的,他就是屏幕上的教科书。”在《胭脂》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和袁文康饰演的“宋勉”为争抢人才“蓝胭脂”(赵丽颖饰)常大打出手,而在现场陆毅却毫不留情表示:“赵丽颖是被我从袁文康那挖了墙脚,抢人要从情感出发!”抢人才的手段如此高超,陆毅不愧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更获赵丽颖霸气点赞“这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