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钧贤王鸥熬夜拍大片 虐心登上《时尚芭莎》

来源:新华网
2016-09-20 17:10:54

两人相遇

全球顶级杂志《时尚芭莎》10月将迎来30周年生日,每年都会在10月刊推出展现都市爱情喜怒哀乐的“平面电影”栏目今年阵容更加强劲,压轴篇《辽宁宾馆》邀请了以《琅琊榜》《伪装者》爆红的王鸥和新版展昭高钧贤携手演绎,通过小说作者缪娟的文字展现一段跨越半世纪的虐心之恋。

故事以1953年男女主角宁国臣和李文娟发生在辽宁宾馆中一段被辜负的半世情缘,女主角李文娟依然是缪娟笔下最擅长的女翻译,原本与前来宾馆做服务员的宁国臣互生情愫,宁国臣并以一个相机为定情物,但因为当时年代和两人身份的差距,宁国臣在领导的安排下另娶一位指定的女孩,李文娟却终身未嫁,两人再次见面,却是宁国臣弥留之际,年过半百的两人看着当年那个相机,不禁潸然泪下,感叹命运的作弄。

去年陈伟霆、迪丽热巴携手演绎的大片备受欢迎后,今年芭莎再以“京港”组合搭档,邀来“香港先生”高钧贤与人气爆棚的王鸥搭档,两人当演员前均是超模所以不但身高匹配,举手投足间更多了一份时尚感,由于两人均在赶拍新剧请假不易,所以本次拍摄均是熬夜进行,从深夜拍到第二日凌晨才告结束,两人在摄影师镜头下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复古爱情后,又匆匆赶回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敬业态度令人点赞。

惊艳

相知

纠缠

时光

分手

50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