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演唱会与神秘嘉宾谢林彤共谱《情史》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20 17:10:54

谢林彤与霍尊

谢林彤与霍尊

天韵·霍尊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北京首站完美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于本月9日在温哥华河石剧院激情唱响。作为一个兼备独特唱腔与清亮嗓音的才华歌手,霍尊在演唱会上演绎了数首多元素中国风歌曲。期间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演唱会再次达到高潮,演员谢林彤一出场便与霍尊合唱了一曲《之子于归》,而后独唱《情史》,让现场歌迷仿佛见证了一场“世纪之恋”。

当演唱会进行到火热之时,霍尊开始与全场歌迷进行友爱的互动。而就在大家兴奋之际霍尊话风一转:“接下来介绍一位嘉宾,她是一位演员也是我的好朋友。虽不是专业歌手,但听到她的那首《情史》之后,真的让我为之动容。”谢林彤随之惊艳登场,一席黑色蕾丝长裙缓缓登台,让全场粉丝尖叫不断,气氛不断高涨。

原以为两人将合唱这首歌,却没想到却是一曲霍尊的《之子于归》。据悉该首歌曲霍尊从未在国内舞台演唱过,而此次的温哥华站出人意料地与谢林彤共吟佳作。在演唱到情浓之时,两人更是深情对视并互牵起了手,画面唯美,歌声动容。而《情史》则作为独唱曲目由谢林彤本人演绎,粉丝虽为霍尊而来,但不少都被这位有才华的新晋小花所吸引,hold住了全场并吸粉无数。

谢林彤因近期热议的网络剧《拾遗居·神女应无恙》而开始被大众熟识。该剧作为谢林彤的荧屏首秀,上线仅一周便广受网友热捧。同时,该剧的主题曲《情史》也是由谢林彤亲情演绎。

对于还是新人的谢林彤来说,第一次登上如此隆重的舞台,特别激动同时也很紧张;还未上台时,激动地一直在后台徘徊不能平静,最终被化妆老师按下补妆才稍微踏实。而在彩排时,谢林彤坦言真的被霍尊的歌声所吸引,以至于听得太投入,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此次在好友霍尊演唱会上的亮相,也预示着谢林彤开启了音乐之路。如此愉悦的经历给予了谢林彤极大的肯定,相信在未来的歌坛能经常看到这位“清流”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