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之西梁女国》上线 重聚唐僧师徒四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0 17:52:54

《西游之西梁女国》上线 重聚唐僧师徒四人

由上海动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画驰影业有限公司、劲鑫控股集团、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深圳市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西游之西梁女国》于9月20日震撼上线。影片由苗金光执导,国家一级演员于尚、赵鹏涛、陈芊朵、吕明明、宋斌伟、朱丽群、李艳冰、梅寒、张磊等主演。

影片再现小说《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途经女儿国之情节,讲述几人取经途中经过被称之为女儿国的西梁女国,唐僧婉拒了女王的招赘之意,却不曾想被蝎子精掳走,悟空、猪八戒、沙僧三人几经波折,合力制服了蝎子精,救出师父后继续踏上西行之路的故事。

《西游之西梁女国》上线 重聚唐僧师徒四人

影片由有着20余年猴戏经验的演员于尚出演孙悟空一角,于尚是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中国猴王文化奠基人之一,在影片中他完美演绎了美猴王的灵动神韵。影片中女儿国国王一角由实力派女星李艳冰出演,其造型华丽尊贵、妩媚动人,又不失古典韵味,十分惊艳。参演过《无心法师》的梅寒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与其实际年龄相差好多的老婆婆,演技十分值得称赞。

《西游之西梁女国》上线 重聚唐僧师徒四人

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首的《西游记》,有其独特的东方神韵,几百年的传承,使其拥有难以撼动的地位。《西游之西梁女国》中唐僧、孙悟空等经典形象的塑造,无论是造型还是神韵,均十分贴合西游情怀。如此诚意制作,想必定会获得大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