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范直播北京马拉松 美女跑团秀长腿引围观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9-20 17:52:54

9月17日,号称“国马”的北京马拉松赛事正式开始,当日清晨,近3万名“跑友”从天安门出发,开始了42.195公里的马拉松里程,他们分别经过西单、五棵松等地,最终到达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终点。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作为合作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派出颜值超高的“聚范美女跑团”参加比赛,引发大量围观。

聚范直播北京马拉松 美女跑团秀长腿引围观

  聚范直播美女跑团

众所周知,历年的北马赛场上,除了专业长跑运动员,还有诸多“重在参与”的跑步热爱者报名参加,他们或盛装打扮,或搞怪,甚至一边玩cosplay一边进行比赛,聚范直播的美女跑团当天则均以一身靓丽的运动装亮相,秀出大长腿A4腰,成为北马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不断有参赛者前来求合影甚至求陪跑,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则通过聚范直播目睹了这场全民直播盛宴,许多“范爷”看到靓丽的马拉松妹子,更是直接请求参加明年的聚范直播跑团。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位选手分别摘取了本次北马大赛男女组的冠军,而包括聚范直播美女跑团在内的跑步爱好者大部队,也纷纷于当日下午到达终点,完成了这次令他们终身难忘的旅程。

对他们来讲,北马更像是放飞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从这一点上,这一理念与聚范直播平台的理念不谋而合。聚范直播作为齐聚科技在移动端的重要战略产品,为许多期望通过直播展示自我的人提供了的平台,希望不同的人能在这里秀出属于自己的“范儿”,这也是直播平台在个性化时代顺应民众需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