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举行新婚发布会 团宠终成中国媳妇

来源:21CN娱乐
2016-09-21 16:18:10

福原爱 江宏杰秀婚戒

&nbsp21日,在中国锻炼多年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东京一家酒店召开记者会,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出席了记者会,宣布两人结婚喜讯并秀出婚戒。

福原爱江宏杰二人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布本月一日正式入籍结婚的喜讯。发布会现场福原爱身穿日式和服现身,江宏杰则黑色西装,二人郎才女貌,看起来非常甜蜜幸福。 福原爱在现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同时笑称要把自己的丈夫江宏杰正式介绍给大家,据悉二人于9月1日在东京都内正式入籍,随后前往台湾再次提交 结婚申请。

上午11时,刘国梁在微博上更新状态,祝福福原爱新婚。

刘国梁发文称:恭喜福原爱终于成为中国儿媳妇。小江同学你要好好努力、加倍珍惜、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网友也前来围观送祝福:“福原爱也找到真爱了!”也有不少网友来调侃:“刘指导训话了,小江听到没?”“刘指导,你什么时候带科科上我们家来提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