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网红大会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各路网红争相奔赴

来源:搜狐
2016-09-21 16:18:10

这场网红大会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各路网红争相奔赴

9月18日国难日之际,在杭城举办了一场哄动眼球场面盛大的918国货崛起日&网红供应链交流会大会,吸引了各路网红大咖、超级IP、实力工厂、电商平台、经纪公司、媒体文娱、还有各路CEO,争相前往梦想小镇参加。

整个活动在前期筹备期没有做任何报道,仅仅通过朋友圈一度、二度人脉,让活动在短短10天内传遍电商圈和网红圈,直到活动前一天依然有很多人慕名报名。现场超过100位网红和直播间的在线直播,因大咖、网红的个人影响力,一直播、映客、花椒的推波助澜,累计覆盖人数超过200万。社群经济发挥了它巨大的威力。

人气爆表到什么程度,嘿嘿,小编告诉你,在展会开始前半小时,签到台已经被网红排满了(在此之前,小编一直以为网红宝宝们都是下午才起床梳妆的,宝宝们对不起,是小编错了)真有这么火?你居然不知道。好吧,小编原谅你,必竟这样一场堪比秀场、集展会+交流会+直播+论坛+分享会+互动晚会为一身的大会,史上也是第一回的。

What?你的朋友圈居然在当天没有被这条消息刷爆,你居然说你知道得太晚,错过报名了?你太LOW了。网红这么红,你居然连网红圈的边缘都没摸到,您让小编说你什么好。可是,不好意思,当您看到这条消息时,此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了。

这场网红大会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各路网红争相奔赴

到底这场大会有什么魔力,竟然能吸引这么多全国各地的超级工厂、知名网红们打飞的争相前往?这原本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不过听说你想进入网红达人圈、直播间的那颗心蠢蠢欲动,小编就来带你看看现场的盛况。

来,进门先签到留影,不管是网红大V,还是名人大咖,都要记得签名墙前合张影哦

先来一打网红。

这场网红大会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各路网红争相奔赴

  

  既然是交流会,那么合影肯定少不了,合影来一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