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万万岁》演员佘萍演技大爆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1 16:18:10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刘涛、张凯丽、韩童生、黄觉、叶祖新、李菁菁、魏巍、潘辰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大戏《爱情万万岁》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金家的“三高女神”金娜(刘涛饰),“老来俏”花枝俏(张凯丽饰),“受气老爸”金志扬(韩童生饰),“不靠谱90后”金波(叶祖新饰)四个人的情感故事。剧情真实接地气,轻松自然,各种笑点、萌点让观众屡屡捧腹,雷点、槽点也是甚多,成功激发了众多男女老少追剧的热情,收视率一路飙升,讨论量和话题量更是持续走高,收视人群破亿!

金志扬和花枝俏这对父母,在戏里“相爱相杀”,温情幽默,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韩国撩妹偶像剧。两位老戏骨二次合作,默契自然不在话下,为观众展现了一次教科书级的演绎。剧中孙文娟(李菁菁饰)和金志扬(韩童生饰)上演的各种纠缠戏码,让剧情变得更加的丰富,更是看点十足,无疑是这部电视剧的最大亮点。金志扬为了早日能回归家庭重修旧好,几乎想尽了各种办法摆脱孙文娟。

前几集狡猾又搞笑的孙文娟一直纠缠金志扬,让观众又爱又恨。8集、10集当剧情发展到孙文娟被嫂子(佘萍饰)边骂边扔行李,把她赶出家门,孙文娟拿着小板凳坐在家门口默默的哭着,让观众顿时心生怜悯。虽然金志扬一直在摆脱孙文娟的纠缠,但看到女同事被亲人抛弃 无依无靠,这位具有绅士风度的暖男,还是不计前嫌,前去关心安慰。

虽然孙文娟对金志扬的纠缠让观众很不满,甚至有人对这个“胖女人”恨得牙痒痒,但是当嫂子(佘萍饰)在剧中一出现,观众便转变了态度。网友们纷纷表示,嫂子(佘萍饰演)把孙文娟赶出去的那一刻,大家对孙文娟瞬间由恨生爱,网友瞬间把矛头转向了演员佘萍本人,对佘萍进行吐槽和抨击。究其原因,都源于观众“入戏太深”,也因此更加证实了演员佘萍精湛的演技和作品的成功。

演员佘萍饰演的嫂子,生动、形象、有张力,肢体语言到位,铿锵有力,细节精湛,表演自然。具有超强爆发力和冲击力的演技看得人热血沸腾。

在第9集中,嫂子对孙文娟的落井下石,大呼小叫,尖酸刻薄,蛮横泼骂的表现,简直是霸气十足。没有亲情味的嫂子角色引发了网友“惊涛骇浪”般的热议袭来。

其实这个角色, 特别考验演技,佘萍把嫂子这个人物形象演的特别真实,演技好到让观众太过投入剧情,已经虚实不分。

跌宕起伏的剧情,观众网友直呼看的实在是过瘾,在后面几集剧情更是惊天大逆转。下面为大家小小透露下剧情。花枝俏(张凯丽饰)和金志扬(韩童生饰)互撕的两人竟然联合一致 成了统一战线,冒充妇联的领导到嫂子(佘萍饰)家里进行说教,经过花枝俏的一番唇枪舌剑,滔滔不绝的思想灌输和教育改造,以及金志扬的巧妙配合,最终将嫂子成功说服(拿下)。

嫂子(佘萍饰)在花枝俏和金志扬的劝说下同意重新接纳了孙文娟。其实,嫂子本性善良,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只是因为生活的不易,所以故作坚强、表面强势、说话直接、不拘小节、刀子嘴豆腐心,这点和花枝俏(张凯丽饰)倒是有些许相似。

虽然演员佘萍在前面剧情中以“恶嫂子”的形象出现,但在后面剧情中“改邪归正”,她摒弃了强硬的外壳,做回了最本真的自己,随着后面剧情的发展会让大家看到嫂子真诚善良的一面。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佘萍是个谦虚和蔼、平易近人的知心大姐。

佘萍除了身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她还是知名编剧、作词人、公益活动策划人,更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公益事业者。几十年来她一直坚持做社会公益,尽自己有限的能力帮助着自闭症儿童和社会上的一些贫困的弱势群体。

可以说佘萍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与现实中的她形成了很大反差。在不是原形出演的情况下,对一个演员来说,无非考验的就是演技和爆发力。

佘萍自出道以来,已经出演了数十部影视剧,其中主打家庭喜剧,积极正能量的剧,其演技可圈可点,出神入化。

近几年,佘萍接了许多边缘角色,彻底改变了她在观众们心中以往固有的形象,同时也拓宽了她的戏路。佘萍实现了从本色出演到多面演技的成功转型,收获了超高人气的同时,也因她对每一个角色出色的拿捏与塑造,和精湛颇具爆发力的演技,备受广大观众与行内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赏。

对于佘萍来说,其实传播正能量才是她认为毕生最重要的事业,不管她曾经或日后所饰演的角色如何,她都希望观众看到的不只是剧中的喜怒哀乐,演员的外在形象,甚至是大家茶余饭后不负责任的八卦吐槽。

她更希望看到的是自己的作品给这个社会带来的实质性价值。希望观众们不仅能够得到欢乐与温暖,更要从中能够吸取到更多积极、乐观、励志、有营养的东西,学会“照镜子”自我反思,体会人间真情,感悟正能量并传递下去,弃恶扬善,修身养正。尤其重要的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树立一个正确的三观。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