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恨疯”孟爷爷称呼 一叫就是十多年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1 16:18:10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因《非诚勿扰》火遍大江南北的孟非,以其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和在节目中独到的爱情观,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孟爷爷”。近日,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节目中,孟非坦言对“孟爷爷”这个称呼,心中是千千万万个拒绝的,更调侃称“恨疯”了这个称呼。

见识到了首富王健林的霸气,“网红霸道女总裁”董明珠的雷厉风行之后,《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迎来“主持界大咖”孟非。一直以来,孟非给人的印象是机智幽默,节目中也总以”爱情导师”的身份为嘉宾们排忧解难,所以“孟爷爷”这个标签般的称号一直与他如影随形。上期节目中,孟非首次开放私人生活,带鲁豫“南京一日游”。然而沿途中孟非却透露,自己被叫做孟爷爷十多年,简直是恨疯了!节目中,孟非更是屡次提到自己39岁被称为孟爷爷,很无奈,只能坦然接受,虽然自己知道只是玩笑而已,但是依旧无奈表示“这个玩笑很伤人”!但另一方面,孟非表示“孟爷爷”这个的称呼也是“有失必有得”,比起自己50岁再被人突然改口叫爷爷的话,就不会玻璃心碎一地。整期节目中,本身就自带搞怪逗趣的孟非,走到哪都不忘说笑,其幽默搞怪的画风令不少网友直言犹如上演真实版“弹幕”。

一提到孟非,大家都会把他当做励志的典范。他的经历与故事总是会被大家扩大化甚至神化。其实,众所周知,早期孟非的人生也不是一路顺风顺水,年轻时的孟非也是几经坎坷波折,高考失败,父母离异,跨入电视台之前又做过多份工作,搬运工,印刷厂工人,临时工。从曾经的抬桌子到如今的台柱子,他的新闻节目《南京零距离》是当时江苏地区收视率最高的新闻节目,并且孟非做新闻直播时曾经9年不用提词器、9年只请过一天假。而当鲁豫问道如果对18岁的自己说一句话时,孟非表示要和18岁的自己说别着急,你的未来会很红。

究竟什么事情会让孟非屡屡做恶梦?“主持界的大咖”孟非主持什么节目曾被观众骂爆?为何孟非自称得罪过很多人?为何一场工伤让孟非改变了命运?《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东南卫视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1:10,海峡卫视播出时间:每周一晚21:00,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