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全新形象片《十年》正式发布 你的TF助手已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21 16:18:10
  近日,TFBOYS全新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发布,从8岁到18岁,从18岁到28岁,他们的梦想只不过比别人提早了8年,在不断成长的过往中,去寻找最真实的自己。TFBOYS三人在粉丝和媒体的见证下渐渐长大,从小孩子长成了少年感十足的“大男孩”。为此,360手机助手也推出了“我是你的TF助手”福利活动,与TFBOYS一起成长。

TFBOYS全新形象片《十年》正式发布 你的TF助手已上线

图:2013年8月6日—2023年8月6日 TFBOYS与你十年之约

解散谣言不散 但十年陪伴是约定

关于TFBOYS三人的解散谣言从未消停过,但三人并不理会。TFBOYS有明确的“十年规划”,他们与粉丝们约好要一起走过这十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TFBOYS与粉丝们约定在TFBOYS乐次元里,相互陪伴,一起成长。

TFBOYS全新形象片《十年》正式发布 你的TF助手已上线

图:TFBOYS乐次元被称为TFBOYS与粉丝们的魔法城堡哦

TFBOYS乐次元会实时更新关于三人的最新消息,盘点三人近一个月的行程,粉丝们每天还能在TFBOYS乐次元里给TFBOYS送真爱礼哦。还不快来360手机助手表白TFBOYS!

成功代言并入职360手机助手,人气飙升

可以说,TFBOYS三小只用高颜值狂圈粉,用努力与才华让网友们成为他们最忠诚的四叶草,用坚持与人品征服了众多真爱粉。而随着三小只人气越来越高,他们也受到了很多大牌的青睐,比如360手机助手。

TFBOYS全新形象片《十年》正式发布 你的TF助手已上线

图: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发文,TFBOYS入职360公司

2015年12月5日,TFBOYS成为了国内安卓市场最大的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一举收录了8亿用户的关注。更土豪的是,360手机助手还为TFBOYS送出了纽约时代广场这一重量级的广告位。事情没有在此结束,2016年4月,TFBOYS全员居然正式入职奇虎360,CEO周鸿祎还特意发微博晒三人胸牌照片。

大牌收割机 任性福利发不停

自从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后,TFBOYS走上了一言不合就发福利的任性路线,现金红包、春节福利、免费豪华泰国游等从不间断。

TFBOYS全新形象片《十年》正式发布 你的TF助手已上线

图:TFBOYS邀请四叶草们快来360手机助手嗨翻乐次元

360手机助手还带来“礼拜一”秒杀局、周五红包、福利专区等将福利日常化。而在不久前,360手机助手又推出了“直播分发”这一新模式,网友们通过360手机助手抢福利的同时,还可在花椒中观看软萌妹子的直播送礼,此举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断点赞!

目前,360手机助手为感谢一直陪伴TFBOYS的粉丝们,在微博上推出了“我是你的TF助手”福利活动,网友们只需参与活动,即可赠送TFBOYS相关的一系列好礼,当然,不少资深四叶草们早已长期使用360手机助手,因为它更是最佳“TF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