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发布会陆毅补刀功盖赵丽颖 担大V特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1 16:18:10

腾讯娱乐讯 由陆毅、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起每晚7:30重磅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昨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黄澜携两大主演陆毅、赵丽颖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陆毅化身游戏老司机,双商全程开挂,无实物演绎精准到位被黄澜大赞为“表演艺术家”,与此同时陆毅在现场金句频出补刀不断,颇有“段子手”风范,令同属补刀教的赵丽颖甘拜下风。

陆毅表演“男神醉酒态” 补刀深藏不露“功盖”赵丽颖

据悉,前日刚结束杭州活动的陆毅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于昨日再度出席了东方卫视发布会,为新剧《胭脂》站台。活动现场陆毅身着剪裁得体的灰色西装绅士亮相,尽显大长腿优势,面带温和笑意与台下粉丝热情互动,男神风采丝毫未减,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粉丝们更是掀起一阵阵狂热欢呼,嗨爆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心情不错的陆毅赵丽颖还和粉丝大玩“你比我猜”的游戏,在猜词环节中,陆毅用肢体诠释“大摇大摆”的含义,毫无偶像包袱的他演技开挂为观众即兴表演一出“男神醉酒态”,惟妙惟肖的演绎引发粉丝连连尖叫,看了他的表演后,制片人黄澜当即猜中答案,并实力感叹陆毅不愧为“表演艺术家”。此外,擅长“补刀”的陆毅也不忘在现场再展“刀功”,幽默调侃自己饰演的三重间谍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哄笑声,没想到男神不仅是补刀王还有“段子手”的天赋,就连同属“补刀教”的赵丽颖也自叹不如:“陆毅哥哥补刀技能深藏不露,比我更胜一筹,我只能甘拜下风啦!”

陆毅戏中飞檐走壁 实力担当“大V特工”

据了解,在电视剧《胭脂》中,由于陆毅饰演的是一位心向共产党的三重特工,复杂的身份及人设使该人物的情感较为压抑,在表现时对演技很有考验。对此陆毅也在现场透露“在剧中有一段蓝胭脂(赵丽颖饰)被严刑拷打的戏,即使内心十分心疼,但我也只能默默看着,不能跟她说过多的话,只能靠轻抚她的头、拍抚背部给她安慰和温暖。”

除了需要靠精湛的演技来呈现“周宇浩”内心世界的复杂,陆毅在剧中的动作戏也颇具看点,为了还原剧中大量打戏的真实感,陆毅几乎每场武戏都亲力亲为:“这的确是我打戏最多的一部戏,而且每场都打的特别狠,还有飞檐走壁的情节,我觉得我以后都可以往动作领域发展了。”制片人黄澜也大力称赞陆毅的“特工”天赋:“一般谍战剧的角色都有从弱到强的成长过程,而我们却反其道而行,采用长板理论,从出场就让观众看到陆毅饰演的‘周宇浩’是身经百战的老手,他就是具备超强实力的大V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