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机 迟帅弃儒雅变不羁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1 16:18:10

 [摘要]明明可以靠脸,却一直在用实力说话的迟帅喜欢不断挑战新事物,在此次的《别用爱情说事儿》中他突破自我,首次饰演有点不羁的“好胜男”沈浩胜。

《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机 左二迟帅

迟帅新戏弃儒雅变不羁

腾讯娱乐讯 昨日,由迟帅、李念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别用爱情说事儿》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八零后一代人,在闯入都市商海大潮中,创业与婚姻生活、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据悉,迟帅在剧中将弃往日儒雅形象变不羁“好胜男”。

曾主演过《金粉世家》、《一米阳光》、《回家的诱惑》等大热剧的迟帅,一直以帅气的长相和温情细腻的演技而深受观众喜爱。明明可以靠脸,却一直在用实力说话的迟帅喜欢不断挑战新事物,在此次的《别用爱情说事儿》中他突破自我,首次饰演有点不羁的“好胜男”沈浩胜,本应因父母早年就车祸身亡而性格孤僻,但从小伯母对他的关爱让他倍感温暖,对他堪比亲生儿子的宠溺也使他养成了游手好闲、逞强好胜的性格。

该剧由频繁引起收视狂潮的《还珠格格》、《新一帘幽梦》、《情深深雨濛濛》的导演李平执导,电视剧《女人不容易》原班制作团队亲力打造,将于2017年登录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