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换男朋友》多少才算够?

来源:南方网
2016-09-21 16:18:10

对于年轻人来说,爱情占据了生活的大半部分,有伴侣的希望可以长相厮守,单身的渴望找到心仪的他(她)。爱情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有些人因为迷茫而开始了一系列不安分的行为,肆意地挥霍起自己和别人的情感。

要么幸福到老,要么孤独终老

由上海数元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网络剧《每天都换男朋友》讲述的是一个女设计师因不满现状,而抛弃男友,和七位男神交往的爱情故事。一棵许愿树前当女主遇到爱情女巫的那一刻起,一切都改变了,女巫给了她七次寻找真爱的机会,每天一个理想中的男朋友,然而交换的条件就是:如果在7个男神中没有找到真爱,她将孤独终老。

《每天都换男朋友》多少才算够?

《天天换男友》人物生活照

《每天都换男朋友》是由易春导演执导的12集魔幻爱情喜剧,他表示这部剧实现了所有女生从小到大的梦想,想和谁谈恋爱,眼睛一闭一睁就实现了,不管对方曾经多么的遥不可及,现在都触手可碰,可以和自己理想中的男生谈恋爱,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高颜值阵容诠释爱的真谛

影片云集了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Dal★shabet组合成员裴佑熙以及TeenTop组合成员L.Joe,俊男靓女,火花四溅。每天一个男朋友,有才华横溢的音乐制作人、呆萌贴心的国民弟弟、人鱼线遍布全身的健身教练、富二代上司、温文尔雅的歌手、专情的运动员等七位不同风格、不同魅力的百分百男神,自带撩妹属性,一个转身一个微笑都足以令女生神魂颠倒。

《每天都换男朋友》多少才算够?

  《每天都换男朋友》男女主角

但有时候爱情的心跳往往来自那没有防备的突然袭击,一味的追求理想中的爱情,会让我们忽视了身边偶然的美好。有了理想伴侣就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了吗?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究竟是男神女神,还是男神经女神经?女主最终选择了谁?这场梦幻般的爱情游戏阐述了怎样的爱情真谛?

敬请期待腾讯视频十月巨献——《每天都换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