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一年级》宿舍还有地铺 pk输了睡地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1 16:18:10

《一年级·毕业季》学生宿舍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品牌栏目《一年级·毕业季》近日公布了一组学生宿舍照,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剧照中不仅有大学寝室很少出现的开放式厨房,更有一张双人床夺人眼球《一年级·毕业季》这玩的是哪一出?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10月22日即将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继续选择在上戏录制,其实早在上一季大学季热播时,上戏的星级宿舍就引起过观众注意。今年毕业季的寝室照被曝光后更是迅速走红网络,从剧照上来看,除了大学宿舍常规的床铺桌椅卫生间,更有锅碗瓢盆开放式厨房,加上随处可见的温馨绿色植物摆放,甚至还有咖啡机等小姿情调的生活用具,让感觉就像一个有逼格的小公寓,不仅让网友感叹“别人家的宿舍”又升了一个等级。

不过,这次宿舍照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寝具的色系和寝室的布局。男寝主打深色系,连床上四件套都是统一的灰白黑条纹;而女寝如梦似幻般的粉红则衬托出了童话气息,让人不由得感叹这种高颜值的宿舍简直颜控的福利。而不管男寝或者女寝中间地板上都还摆放了一张床,难道是成绩不好的学生打地铺的惩罚?

与此同时,有网友指出,看内部布局男生女生似乎是一墙之隔的“邻居”,而客厅、厨房等应为公共区域。更劲爆的是,一张双人床,床上两个枕头的摆放赫然出现在寝室里。一时间引得网友脑洞大开,谁会是这张双人床的主人公?

据悉,今年《一年级·毕业季》将继续沿用科班生和旁听生竞争模式,双方将在教学、住宿等同等条件下共同生活与学习,并为最后的毕业大戏进行角色甄选。如此看来,男女“同寝”打造毕业公寓,一起生活学习的同学同样要面临残酷的入行竞争,是敌是友在同一屋檐下如何相处,都会是今年节目的精彩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