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美图秀秀推定制边框 激发影视剧长尾效应

来源:鲁东网
2016-09-22 14:36:32
  近期,电视剧《麻雀》正在热播中,主演阵容中的三大男神李易峰、张鲁一及张若昀身着军装所拍摄的电视剧海报帅气逼人,而海报上的主标“麻雀”以及宣传语“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亦在影视剧粉丝中受到热捧。在众多影视剧宣发渠道中,《麻雀》联合美图秀秀推出电视剧定制专属边框,成为追剧粉互动“利器”,激发电视剧长尾效应,也打造了影视剧与粉丝热烈互动的新模式。

《麻雀》美图秀秀推定制边框 激发影视剧长尾效应

电视剧《麻雀》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等人主演,每一位主演都叫得上号,称得上青年演员的精英团队,他们都自带强大的粉丝阵容。在这个粉丝文化兴盛的年头,一个影视剧要怎样才能成为良心剧组呢?当然就是要紧紧抓住粉丝们的心。

在《麻雀》热映当头,剧组联合美图秀秀推出了同款海报边框,设计成四宫格排列的相框模式,用户只需打开美图秀秀的“素材中心”,找到对应素材,放入剧照或电视剧截图就能制作出《麻雀》海报,不但操作简单,也成为电视剧应援利器,在热播时段的社交平台上都能看到相当好的反馈与互动。

《麻雀》美图秀秀推定制边框 激发影视剧长尾效应

据相关统计,这款海报边框在主演李易峰的粉丝群体中反响尤为热烈。粉丝使用边框满含小心思,比如与李易峰拍同样的pose照,置入四宫格后形成的对比效果颇具趣味。这款边框素材之所以能够俘获粉丝们的心,一来在于素材本身有意思、有感染力及传播力,二来在于心理上将粉丝与偶像的距离拉近,自然而然就烙印了支持自家偶像演艺事业的标签,也是粉丝文化中“表忠心”“划圈子”的一种特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