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五支片段连发 斯嘉丽化身草薙少佐 赛博风格颇似《银翼杀手》

作者:巴小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22 14:36:32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一口气曝光了五支片段,总时长接近一分钟,影片的正式Logo同时发布。

《攻壳机动队》LOGO

时光网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此前的正式物料仅有一张女主角草薙素子的单人剧照。今日,影片一口气曝光了五支片段,总时长接近一分钟,影片的正式Logo同时发布。

从片段来看,影片颇具赛博气质,整体氛围与《银翼杀手》颇为相似。而段落中的日本艺妓以及围坐在一起讨论的人们应该分别对应了TV版动画中的《公安九课》、《生活在网络暗处的男》这两集。短发造型的“寡姐”虽然与漫画中主人公的人种设定不同,但气质还是与草薙少佐十分接近的。而北野武扮演的公安九课课长跟原作相似度则相当高。不过,影片的反派“笑脸男”迈克尔·皮特并未出现。

《攻壳机动队》的原著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1995年由押井守拍摄成动画电影,并随之扬名全球,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主人公草薙素子担任队长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则是专为应对各种高危犯罪活动而成立的。

《攻壳机动队》的主演阵容还包括出演巴特的皮鲁·埃斯贝克、朱丽叶·比诺什、黄经汉、福岛莉拉等。影片由派拉蒙出品,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先后在新西兰、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