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毅演唱会门票售罄 拒绝翻唱受歌迷热捧

作者:杨明毅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22 14:36:32

杨明毅

&nbsp9月23日19:40分,中国好歌曲刘欢组爱将杨明毅北京演唱会就将在世纪坛剧场拉开帷幕,这是杨明毅在北京真正意义上的首秀,此次演出既是对歌迷的回馈,也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交出的一份答卷,也将是豫语民谣首次“飘”进京城。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杨明毅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公司与万有音乐系旗下独立品牌橙品现场联合出品,为了提升演唱会的整体水平,两家公司经过协调后,决定做一个大胆的决定,即本场演唱会坚持原唱,不会翻唱任何一个大牌歌手的作品,演出的作品全部为杨明毅独立创作,目的就是保持其原汁原味的民谣属性,这在整个花语乐坛都是不多见的,应该称得上标新立异。

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对于地方戏剧均有着深厚的情感,我喜欢小时候村子里红白喜事时乐队的表演,唢呐、笙、快板这种最传统的音乐表达形式,再配上豫剧真的是好听死了,很可惜如今很难再看到这样的情景,这些古董早已被时代抛至脑后,杨明毅用豫剧的表达形式加上民谣的元素,完整的歌唱出来,不禁让人联想翩翩,至少说是对河南地方戏剧的光复起到了一种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这种作用刚开始可能不太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会有许多年轻的孩子一定会刨根问底,当他们找到根源之后,才知道多年前有个曲种叫“豫剧”很好听,那或许才是真正的荣耀,如果能让河南地方戏剧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我等音乐人为其奋斗终生亦无怨无悔。

据悉,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将作为嘉宾亮相,这次应邀从昆明飞抵北京为好友杨明毅助阵,郭燕妮的音乐作品充满着灵性,在风驰电掣的刹那以她女性独 有的音乐天赋和音乐智慧把扑捉一种灵感、一种声音、一段音符和感受大自然,冥想来自山谷的那些声音,那些穿越天地空朦的瞬间,那些自然而然的心灵感受圆融合一地奏响了天宇之间心灵之旅的音乐记忆。

截止发稿前,杨明毅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演出曲目:

&nbsp1:《根儿》

&nbsp2:《咙咯哩根儿咙》

&nbsp3:《快保护它》

&nbsp4:《遗失的童年》

&nbsp5:《乡归何处》

&nbsp6:《青春告白》

&nbsp7:《山马武时棋》

&nbsp8:《我看见》

嘉宾: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三首原创作品)

&nbsp9:《说话的人》

&nbsp10:《远方》

&nbsp11:《牵手不放开》

&nbsp12:《大中原》

&nbsp13:《爸爸》

&nbsp14:《美到心里头》

&nbsp15:《鲜活的自由》

&nbsp16:《向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