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熙潮再登《演说家》频出金句 鲁豫鼓励向前走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6:32

关熙潮再登《演说家》频出金句 鲁豫鼓励向前走

陈鲁豫鼓励关熙潮

关熙潮再登《演说家》频出金句 鲁豫鼓励向前走

关熙潮《我是演说家》妙语连出

关熙潮再登《演说家》频出金句 鲁豫鼓励向前走

关熙潮登《我是演说家》舞台

上周五,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二阶段“同题作战”迎来了收官之战。在这场收官之战中将会有6位选手披荆斩棘夺得最后晋级的名额。小鲜肉主持人、青年作家关熙潮自参赛以来一路备受关注,他以身为例现身开讲,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在节目中金句频出,收获导师以及观众们的一直好评,而他在节目中所表达的金句“偶像不是神,是精神”,“最好的崇拜不是我爱你,我追你,而是我可以”更是受到网友热议,在互联网等平台疯转。

自《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开赛以来,时常涌现出很多“故事丰富”的演讲人,他们或是以身开讲,或是以事论道,每每演讲完毕都令人感动。青年作家关熙潮自参赛以来一路受到关注,上一场他以身为例,讲述了一个看似阳光温暖,却饱受抑郁症折磨的有为青年如何一步一步走出困境的故事。而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关熙潮用真实的实例告诉同龄人:为了工作拼劲洪荒之力,小心它还你一个焦虑症!他在舞台上的大放异彩也获得导师们的肯定,顺利晋级。

上期节目第二阶段“同题作战”迎来收官之战,当晚可谓是精彩纷呈,战火不断,三组选手从主题“乡愁”、“互联网+”以及“偶像”入手,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扉。关熙潮如约登场以一篇关于“偶像力量”的演讲,征服了所有观众。关熙潮15岁时曾是一名身高不到170,体重达200斤的胖小子。因为喜欢自己的偶像,希望自己也能像偶像一样拥有更好的身材,立志三个月减下60斤!正是他不懈的努力,如今的关熙潮直接逆袭成身高180体重67公斤的帅男神,并是一位高颜值的青年作家!虽说盲目追星并不是什么好事,但“偶像的力量”往往能为自己树立一个榜样,给自己一个梦想,让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熙潮通过感人至深的演讲,解读了“快餐偶像”和“精神偶像”,呼吁理智追星、塑造自我,他的真实情感打动了每一位导师。对于偶像,正因为我们崇拜的偶像,喜欢了这么好的人,才有机会活成更好的自己,或者拥有更好的可能。关熙潮通过偶像的力量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他在节目中自爆“魔鬼式”减肥经历,也引起全场观众和网友们的轰动。关熙潮在节目中所表达的金句“偶像不是神,是精神”,“最好的崇拜不是我爱你,我追你,而是我可以”也受到网友热议,在互联网等平台疯转。

虽然最终关熙潮未能晋级,但他的妙语连珠,他的真实自我永远留在这个舞台。导师陈鲁豫更是登台拥抱关熙潮,鼓励他继续前行。两次登上《我是演说家》舞台,关熙潮的舞台魅力感染每一个人。据悉,关熙潮曾先后出版了《张国荣传——不如我们从来来过》、《阮玲玉——你是无声的离歌》,以及新书《此生若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等书籍,这位优质青年作家深受大众的喜爱,“文艺男王”称号可谓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