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绵绵大秀“坚果杀”:张艺兴美拍直播创意玩穿越撩粉42万

来源:中国网
2016-09-22 14:36:32

9月20日晚,一直以“呆萌小绵羊”形象为粉丝所熟悉的张艺兴,在美拍直播中却化身为撩妹“老司机”,带领42万粉丝线上大秀“时空场景切换法”。只见前一秒张艺兴还在泰坦尼克上为“Rose”作画互喂坚果,转身就穿越到了40年代的百老汇舞台,演绎起了深情舞台剧。即兴模仿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热舞之后,又穿越到约翰·列侬和洋子经典的床,最后是歌舞青春的教室里谈钢琴唱情歌,整场美拍直播画面感十足,引得粉丝直夸:“这个直播很创意,我给满分!”

情话绵绵大秀“坚果杀”:张艺兴美拍直播创意玩穿越撩粉42万

从美拍直播中,现场超大阵仗的背景布置看来,本次直播也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这不,身着一身白色衬衫与黑色西裤亮相的张艺兴刚一上场,观察力一流的粉丝们就发现了艺兴今天的气场有些不大一样。果然,一改往日“小绵羊”之姿,直播中的张艺兴全速开启了“撩粉”模式。一言不合就说情话,比如:“我喂你吃掉You,你喂我吃掉I,这样我们之间就只剩love了。”“我想触摸你,拥抱你,我真的好喜欢你。”一边说着粉红度爆棚的情话,一边双眼放电喂粉丝吃坚果,直撩得美拍粉丝大冒粉红泡泡,呼喊快要受不了:“撩妹从此只服张艺兴!”“小绵羊已经变成行走的撩粉教科书!”

情话绵绵大秀“坚果杀”:张艺兴美拍直播创意玩穿越撩粉42万

当然,小绵羊还是我们熟悉的小绵羊。在直播过程中,面对采访,张艺兴还是一不小心就暴露了经常脱线的“小绵羊”一面,频爆金句。当被问到“小绵羊凶狠起来什么样”时,张艺兴还能机智应答,建议主持人应该去看动物世界。但当被要求模仿著名歌舞剧,男主角站在二楼呼喊玛利亚的名字这一场景时,害羞小绵羊的口头禅“我的妈呀”立刻就脱口而出了,顿时引发全场爆笑,粉丝直呼可爱。最为经典的是,对于主持人:“如果女孩在48楼你要怎么跟她告白”的问题,张艺兴竟脱口而出:“那就等她下楼再说。”耿直的回答惹得美拍粉丝们也是哭笑不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

凭借优秀的舞蹈功底成为EXO的主领舞,于2012年韩国正式出道的张艺兴,一直以谦虚暖萌的特质深受观众喜爱,就连微博昵称都是取“努力努力再努力x”,以不断鼓励自己前进。目前在影视、歌坛的双栖事业发展都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他,在近日刚刚收官的热血探秘剧《老九门》中的投入表演,也收获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本次在美拍直播中五个经典场景的随机变换,从42万美拍粉丝逾628万点赞的热情互动中,也再次表现出了对张艺兴作为全能型偶像所作出的努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