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推出全新单曲《君不见》 古风诉情殇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6:32

张皓然推出全新单曲《君不见》 古风诉情殇

《君不见》海报

张皓然推出全新单曲《君不见》 古风诉情殇

  张皓然

2014年的夏天全能偶像艺人张皓然因为全新珍藏版专辑《小时代》将“波点男神”的称号深深的烙印在了人们的心里,2016年出演了古装剧《识汝不识丁》的他不但在戏剧表演上实现突破,更是因戏打开了自己与古风的缘分。今日,暌违乐坛两年的张皓然带着自己的古风新歌《君不见》诗意归来,以沉静且极富磁性的嗓音将一段无疾而终地苦恋娓娓道来。

张皓然曾是主持人,后来到台湾发展成为歌手,一张专辑《做你的帅管家》,一本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开始了他的艺术之路;韩国训练,波点而归;他认认真真的做着自己最爱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前行。半锅粥,男华妃,崔两瓢,崔主妇,新剧的角色让人们真正看到了“暗黑崔炯”张皓然。今日,张皓然带着自己的古风新歌《君不见》用声音演绎他与角色“崔炯”的千年之恋,将为你讲述一段相爱穿越千年的故事,一份命中注定的姻缘,虽然最终不得已要分开,但是时光会留住我们相爱的过程,并敬以来生不负相忘的期许。

《君不见》是张皓然继《月光》之后,再一次尝试中国风的情歌,擅长律动及节奏感强烈曲风的他此次大胆挑战了不同的古风歌曲,曲风的古典婉约,歌词的悲戚伤怀,古筝等古风元素的加入,与张皓然深情地演唱浑然天成,诠释了细腻情愫中的伤怀,为大家倾心奉上了一曲难以忘怀的“皓氏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