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机关、宝藏?《纳妾记3》上演盗墓情节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6:32

古墓、机关、宝藏?《纳妾记3》上演盗墓情节

  古墓机关重重

近期在PPTV聚力热播的《纳妾记3》在剧情上又出现了弹幕霸屏的亮点。众多网友评价表示《纳妾记》的脑洞大开,在剧中大演盗墓情节!再加上三次元的穿越人物和二次元的武侠元素穿插其中,简直是要逆天的节奏了!

今日零时播出的第19集中,出现了众多观众熟悉的《盗墓笔记》情节。古墓、机关、宝藏等,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临近收官,剧中的主角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古墓大战”。

反派角色虚已和朱文奎挟持了男主角杨秋池,逃到古墓中,于是精彩的“古墓大战”开始了。用指纹开启的“高科技石门”,让网友直呼解锁技能满分!甚至以为后面会飞出小龙女!古墓设置了重重复杂的机关,一不小心触碰到某一个位置就会身陷险境,即使是武功高强的神仙姐姐,也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摸索前进。突破了一道道机关,古墓尽头是装满了宝藏的密室,像极了悬疑小说中的盗墓情节!看着主角们顺利“通关”,网友们在屏幕前调侃道:“这机关设置的好惊险,简直要吓死宝宝了,主角的功力堪比黄金排位!恭喜大家成功过关”!

古墓、宝藏、机关.......原本剧情就已让人感到脑洞余额明显不足,剧中出现的桃花岛、毒气、药丸等又呈现出了一种金庸武侠大片要上演的即视感!当古墓的自毁装置启动,瞬间崩塌爆炸的一幕更是让人感到气势庞大、震撼至极。难道爆炸之后会有哪位主角惨死吗?看来众多疑团都只能在结局中为大家揭晓了......

作为一部带着IP标签的网剧,《纳妾记》自开播以来,一直没有辜负观众和书迷的喜爱。电视剧不仅将原著小说当中的搞笑、撩妹、破案、悬疑等元素真实又精彩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主角对于角色的表演和拿捏到位,剧情又结合了当下深受网友欢迎的盗墓和武侠情节,所以在网络上大受好评。

《纳妾记3》的大结局将于明日周五零时于PPTV聚力准时更新,建文余党能否顺利消灭?众位主角最终会不会收获圆满的结局?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