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接棒承诺用心做美食 蔡澜开心交棒赠墨宝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5:32

谢霆锋接棒承诺用心做美食 蔡澜开心交棒赠墨宝

谢霆锋与蔡澜

谢霆锋接棒承诺用心做美食 蔡澜开心交棒赠墨宝

谢霆锋接棒大师

谢霆锋接棒承诺用心做美食 蔡澜开心交棒赠墨宝

  谢霆锋

《十二道锋味》自播出以来,谢霆锋的大厨身份已经深入民心,有“国民大厨”之称。第三季《十二道锋味》首播,首周霸屏冠绝周六,连续两周同时段蝉联第一,绝对做到叫好又叫座的喜人成绩。

“锋味”掀起的美食风,带给谢霆锋职业生涯另一新高度。前天霆锋出席活动,在台上得到华人美食专家、饮食泰斗蔡澜先生交棒传承,把他钻研半生的料理心得交棒传给谢霆锋。蔡先生诚切的对霆锋说:“这一棒传给你,我开心”。现场更赠霆锋墨宝‘用心’二字,谢霆锋承诺会用心做美食,并当即和蔡澜先生交流美食心得。谢霆锋表示非常尊敬蔡澜先生,在他心目中蔡澜先生是一本饮食活字典,一代才子,在这发布会前两人已认识,霆锋说:“我主演的《锋味江湖》有邀请蔡澜先生来担任美食家一角,之后我去拍料酒代言广告,竟然在酿酒厂的广告牌又看到蔡先生的肖像,当时我就在他的广告牌前自拍合照,传了给蔡先生互动了一下。”

自从三年前《十二道锋味》播出后,观众对谢霆锋谢大厨身份非常受落,尤其是和美食厨艺有关的品牌,谢霆锋几乎独占市场代言,他半开玩笑形容这三年来自己好像转了行业一样,现在他穿厨师制服比穿西装的机会更多,每次的活动邀请,客户总会提出要求他以厨师身份出席活动,如果一天有18小时,他几乎把16小时都给了美食和钻研厨艺,可谓用心对待美食,无怪乎蔡澜先生欣然交棒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