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被张嘉佳揭发单身状态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5:32

张天爱自曝择偶标准 被张嘉佳揭发单身状态

  张天爱

近日,由张一白执导,张嘉佳原创/编剧,人气花旦张天爱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正在火热开跑中。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为作品卖力宣传,杭州站不仅自曝择偶标准,更是变身行走的表情包,嘟嘴卖萌,令影迷惊喜不已,high翻全场。

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张天爱近期行程满满,为宣传作品,开启疯狂暴走宣传模式,两天两城五场见面会,敬业精神令人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工作强度大,张天爱几乎没时间休息,只能趁赶往下一个活动间隙稍事休息。在杭州分享会的现场,张天爱不仅贡献表情包嘟嘴卖萌,更是自曝择偶标准“现实中比较喜欢孝顺、阳光、善良的男生”。而此时张嘉佳却在一旁俏皮地爆料“天爱在现实中没有男孩子”,果断地揭发张天爱单身状态。两人默契十足又“相爱相杀”的画面,喜感十足,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也令大家对张嘉佳镜头下的张天爱愈发期待。

据悉,张天爱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