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热播 网友:李纯原来是个2.5次元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5:32

《不良人》热播 网友:李纯原来是个2.5次元

由五百和王伟联合执导,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生代小花李纯主演的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正值开播,点击率一路飙升。李纯凭借此剧中的“武渣小师妹”一角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并被网友们发现微博上的李纯竟然也是“网瘾”少女,更笑称李纯原来是个“2.5次元”。

武渣小师妹李纯 “学艺不精”但大家都爱

剧中李纯饰演的陆林轩,为大侠陆佑劫独女,八岁时,在渝州城一战中父亲被黑白无常所杀。其父在临终前将她与李星云托付在阳叔子门下学艺,不打不相识的二人从此变为青梅竹马的师兄妹,一个学习医术,一个学习剑术。从小相互陪伴让二人的感情格外深厚,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尤其是在师傅为了使陆林轩开窍将她所伤,更是激化了师兄李星云与师傅的矛盾。

在原著《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陆林轩是一个学艺不精的“武渣”师妹,而李纯演绎下的陆林轩又多了几分灵气和可爱,让网友大呼:“这样的小师妹,我们都爱”“这样的小师妹,请给我们来一打”。

李纯剧中感情引人关注 网友称:“找女友只选李纯”

在谈到对“陆林轩”这个角色的理解时,李纯表示在整个剧情上,陆林轩这个角色处于剧情发展的主导地位,刚开始与师兄两人本是青梅竹马,却因遇到了张子凡而发生了情感上的改变。而一部分原著党又十分期待她与李星云的“师兄妹CP”,这让李纯所饰演的陆林轩最后的感情归属问题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而且有心的网友们还发现在《画江湖之不良人》拍摄前期,李纯已经开始在玩同款游戏了,并且在微博上各种抛图求安慰,简直软萌到不行。网友更调侃到:“李纯简直就是喜爱2次元少女们圆梦的范例,直接变身2.5次元少女,找女朋友就要找李纯这样既能在外边HOLG住气场,又能在家里神助攻男友的2.5次元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