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谢娜化身MC 遭信呛声:回家做饭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5:32

《偶滴歌神啊3》谢娜化身MC 遭信呛声:回家做饭

谢娜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偶滴歌神啊3》谢娜化身MC 遭信呛声:回家做饭

鉴音团开场秀

《偶滴歌神啊3》谢娜化身MC 遭信呛声:回家做饭

信和李斯羽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本期节目迎来了外表深沉高冷却情话技能满分的苏见信(信)霸气开唱,与谢娜互动笑点满满;信全程绅士照顾李斯羽,频频被谢娜调侃“很会撩妹”;谢娜现场化身MC炸裂喊麦《一人我饮酒醉》,与杨迪、臧一人组成三人组合,燃爆全场。本期苏见信(信)特辑激情满满,精彩看点抢先看!

谢娜化身MC激情喊麦 四川话版《一人我饮酒醉》震惊全场

本期节目中,谢娜再次展示自己语言和歌唱才艺,化身MC与杨迪合唱了四川话版的《一人我饮酒醉》,两人一边说唱一边跳舞,还有臧一人在旁边配合,三人自带BGM瞬间燃爆全场,逗趣十足。然而三位如此尽兴表演的同时,却完全忘记了四号选手还是以出场时姿势一直站在旁边,娜娜赶紧将话题拉回到四号选手“梅老板”:“这位大哥已经要shi了。”想必此时此刻四号选手的心里一定是崩溃的,以这么难做的姿势一直站着容易吗?

谢娜不仅调侃选手,连大嘉宾信也不放过,信刚出场,娜娜便说信是“山顶洞人”,因为信一直以来都不用手机。谢娜还在现场模拟信的女朋友如何与他交流沟通:想说一句“我想你了”需要先发到信的经纪人手机里,再由经纪人转达给信,场面十分搞笑。看来情侣之间的那点事信的经纪人全都知道哦!不过信也表示不用手机才会心有灵犀,双方更有空间。原来信谈起恋爱起来,也是“老干部”范十足啊!

信竟为李斯羽“推倒”谢娜 高冷Boy也是撩妹高手

苏见信(信),原信乐团的主唱,他的声音是令人惊艳的,拥有极深、极广的穿透力。外表高冷的信其实是位实力的撩妹高手,本期节目的开场秀中,李斯羽充当人肉屏风挡住了信,然而信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充分照顾到李斯羽:他不仅拍拍斯羽告诉她现场有人在拍照,让斯羽以最美的样子展现在镜头前;还配合李斯羽做出了“雌雄双煞”的动作,两人瞬间形成默契,组成长腿CP。事后便被谢娜调侃:“这么短的时间,信你还能撩妹啊?”没想到话音刚落,霸气的信又说:“斯羽,你今晚有空吗?”一语既出,惊呆众人。没想到看起来冷酷的信,内心原来如此狂热!

在本期节目中,信出乎意料只“专宠”李斯羽一人。谢娜“不满”两人过分甜腻,欲将两人分开,没想到信直接“呛声”娜娜:“赶快回家做饭去。”如此霸道的信连谢娜也不敢轻易“得罪”了。而面对性感的瑶瑶(音痴)唱歌,信竟然现场放狠话:“你有种再唱一句。”吓得瑶瑶连连后退,都不敢说话了。

信还在节目中霸气表示:“我的眼光要是比他们(鉴音团)差,那我就自杀算了。”如此自信的信真的可以分分钟辨别音痴与歌神?谢娜放言要看信的好戏,难道本期节目中有意料之外的戏即将发生?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让信带你一起解压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