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热播 朱刚日尧展演技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2 14:35:32

《且行且珍惜》热播 朱刚日尧展演技实力

  朱刚日尧剧照

由朱刚日尧、翟天临、高露等主演的都市感情题材剧《且行且珍惜》正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和厦门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婚刺》,剔除脸谱化的人物设置和模式化的剧情,直面当代家庭婚姻生活的主要矛盾。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赵斯文,是一个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男人,却因为一次意外逐渐使现在的人生渐渐崩塌,自己也开始慢慢转变。

电视剧《且行且珍惜》改编自小说《婚刺》,该剧阐明了人世间的真善美和假恶丑,最终以温暖的正能量给人震撼、彻悟。从而健康地、快乐地、真诚地去面对生活,面对婚姻。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赵斯文,本来有着令人羡慕的生活,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却意外发现女儿的老师正是他的前女友,从此人生开始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剧情的播出,赵斯文人设逐渐崩塌,暗自和前女友来往,朱刚日尧实力演绎其转变过程,被观众大赞演技派。

无论是《离婚律师》中的岳群,还是《孔子春秋》中的圣人孔子,朱刚日尧把每一个角色都演绎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尽管此次赵斯文是个前后变化大,内心极度矛盾,在演绎方面也极难把握的角色,但是朱刚日尧仍然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功征服观众,获得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