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化身卧龙先生诸葛亮上演最搞笑版空城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4:39:51

李玉刚化身卧龙先生诸葛亮上演最搞笑版空城计


《跨界喜剧王》李玉刚

李玉刚化身卧龙先生诸葛亮上演最搞笑版空城计


《跨界喜剧王》李玉刚

李玉刚化身卧龙先生诸葛亮上演最搞笑版空城计


《跨界喜剧王》李玉刚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9月24日晚20:30继续带观众开启火热的跨界喜剧之旅!在上期节目中,喜剧经纪人杨树林牵手跨界新鲜血液李玉刚,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民国版《贵妃醉酒》。节目中不仅有《贵妃醉酒》的经典唱段技惊四座,更有颠覆形象的“鬼畜说唱”引起全场爆笑。而在本期节目中,李玉刚更是彻底颠覆自我,从民国穿越到了三国乱世。他能不能杀出重围,进入总决赛呢?

  娇贵妃化身俊俏诸葛亮 《空城计》秒变“更衣记”

  在过去三期节目中,杨树林的喜剧才华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与喜爱,排演的节目多以对经典戏剧的改编为亮点,带来的喜剧效果也十分亮眼。在本期节目中,杨树林再次发挥自己的强项,一出改编自《三国演义》的《空城计》分外精彩!

  本期节目中,李玉刚彻底抛弃了深入人心的娇美形象,化身俊俏军师诸葛亮,与“司马大都督”杨树林上演了史上最搞笑的《空城计》。在节目中,李玉刚为了隐藏军师身份,与身边小厮当场换衣,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直喊“脱!脱!”换好衣物后李玉刚乔装成平民潜入杨树林阵营打探敌情,拿着笤帚说自己是“扫地的朝阳群众”,引得观众阵阵发笑。当遭受司马懿盘问时,诸葛亮的包袱更是抖不停,变着花样地夸自己:“那位丞相非常聪明,他把全部房屋改建,分成三室一厅,隔成六个小间,上铺、中铺、下铺,还有硬卧。”一番盘问过后,杨树林心生一计,决定去西城一探究竟,竟又提出要与李玉刚互换衣物!于是现场再次上演脱衣秀,好端端的《空城计》秒变 “更衣记”!

  势均力敌互斗法 绝唱空城有内幕

  随着司马懿跟随诸葛亮到达西城,这场《空城计》也达到高潮。真诸葛亮被迫骂自己,东北口音萌翻全场:“你还自称为山人,其实你就是个山炮!”而后,假诸葛亮弹琴自证身份,但古琴弹出的竟是一曲《屯儿》:“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儿。”如此反差唤起了司马懿的思乡之情,也吓得他连连撤兵。但事实真是如此吗?杨树林为这场《空城计》的结局做了一个大反转,最后,节目在rocking roll的劲爆音乐中走进尾声。

  对于这个版本的《空城计》,其他组选手也给出了超高评价,白凯南称赞李玉刚与杨树林的表现令人回味无穷。而李玉刚自己则坦言面对这场表演也深感压力:“词太多,包袱也太多。但既然参加了《跨界喜剧王》,我认为跨界的步子就应该迈得大一些。”本场比赛延续五进一的残酷赛制,五位明星只有一人能顺利晋级。李玉刚在表演结束后,在台上重现了《贵妃醉酒》的经典唱段,为自己拉票,并表示自己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如果能晋级,在决赛和大家见面,我会把自己最努力的作品展现给大家。”第二张决赛门票究竟花落谁家呢?我们一起相约北京卫视9月24日晚20:30播出的《跨界喜剧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