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旭东加盟《扯犊子》一场盛大的喜剧者联盟

2016-09-23 15:54:20

杜旭东加盟《扯犊子》一场盛大的喜剧者联盟

杜旭东加盟《扯犊子》一场盛大的喜剧者联盟

近年来,国内影视剧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人鱼》、《万万没想到》、《煎饼侠》等喜剧类型电影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喜剧片冲出票房新高度,这种现象也一次次刷新了行业人士对喜剧电影的认知。

喜剧电影《扯犊子》深挖人性 扯出新内涵

由美域和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扯犊子》目前已制作完毕,即将上映。该剧由鬼才导演卢凤才编剧并导演,著名笑星杜旭东、张梓宸、吉星、邓布莉多等喜剧演员联合主演。

该剧全片紧扣“扯犊子”概念,借鉴多重叙事手法将人物之间的交集完美呈现,无论从人设、台词还是剧情方面都具备足够的创新力度,影片中“你以为你是城管呢?想打谁打谁”、“天王盖地虎,12345”等这类极具喜剧效果的台词,让人印象深刻,爆笑不已,但笑声的背后也传递出一种深深的内涵,该片挖掘人性,剧中任何一个细节,一个眼神,完美解读出了影片中的黑色幽默,充分展现出了人的精神境界、思想内涵,影片结束还将继续引人回味思考。

美域和伦严谨造剧 《扯犊子》闪耀登场

《扯犊子》由美域和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精心制作,从选角便可看出制作方的用心。著名演员杜旭东在《火蓝刀锋》中的完美演技荣获“十佳电视剧演员”奖,深受观众网友喜爱,这次给力助阵喜剧电影《扯犊子》,更加保障了该剧的质量,提高了影片的可看性,导演和拍摄团队也在每一个环节都极其注重对细节的把握,尽力达到完美效果,力求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扯犊子》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电影,将截然不同的喜剧风格汇聚一堂,独辟蹊径地寻找全新的角度与手法,力图为广大观众碰撞出一个“喜剧新纪元”,同时还向我们展现出了人性的欲望,影片中的能够引发人们深深的思考,电影本身是一种文化承载体,如果失去了能引人共鸣的思想,那么在精良的制作也是枉费日月,而《扯犊子》将人性和艺术情怀灌注在影片里,将思想内涵、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同时抓牢,《扯犊子》已经充分做到了这一点,一场全新的具有思考性的喜剧即将席卷而来,该片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