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你能不这么鸡贼吗?

来源:mnw.cn
2016-09-24 18:22:52

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你能不这么鸡贼吗?

首先,还是看一下那英队PK哈林队歌单吧!

那英组:万妮达《不潮不用花钱》、汪晨蕊《友情岁月》

杨搏《枫》、李佩玲《fight song》

苏立生《流着泪说分手》;

哈林组:姚希《醉拳》、王闯《逃脱》

杨美娜《黄豆》、吉克皓《静心等》

赵小熙《happy》

而具体的对阵情况是这样的!没想到万妮达在第一个对阵环节就输了啊!甚至那英还对万妮达用了唯一的挽救权利,但是无奈万妮达还是输给了赵小熙!

按出场顺序:

李佩玲赢王闯

杨美娜赢杨搏

吉克皓赢万妮达

汪晨蕊赢赵小熙

苏立生赢姚希

那英救万妮达,哈林救赵小熙

最后万妮达《焚心似火》vs赵小熙《不敢说想你》,赵小熙胜出

所以说那英队PK哈林战队最后晋级的学员是:李佩玲、杨美娜、吉克皓、汪晨蕊、苏立生以及赵小熙!

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你能不这么鸡贼吗?

那英和庾澄庆战队的PK让大家充满的种种遐想,以往四届《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夺得三届冠军,这一届《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更是以强势组合被很多观众认定有望持续冠军宝座,仍然一无既往夺得四连冠几无争议。但是最终的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令大部分人满意!

在之前的比赛中,那英可是三句话不离万妮达啊,大家可是一度以为那英战队的冠军会是万妮达!

那英站队10进5激烈厮杀后,有五名学员成功晋级到总决赛,他们分别是杨搏、汪晨蕊、苏立生、李佩玲和万妮达。其中,汪晨蕊和李佩玲在情歌的诠释上,打动了不少人。最抢眼的莫过于万妮达,放荡洒脱不羁的个性以及强大的舞台气场,都让观众一看就记住了她。

无论是节目中,还是在花絮里,那英开口闭口就是万妮达,这名被称为“小舒淇”的学员,被认为是这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内定冠军。

那英曾不止一次在节目中大赞万妮达,无论是对她的表现、实力还是台风,都很是认可,在那姐眼中,万妮达就是明日之星,如果说一定要从小二班里选一个当冠军,想必那英也会毫无疑问的选择万妮达吧。

只是,没想到在12进6的时候,万妮达就被淘汰了!那英对万妮达可是用了唯一的挽救权利呢!足可见那英对万妮达的重视!

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你能不这么鸡贼吗?

究竟为什么那英战队会如此失利呢?

哈林在“导师点将”环节与那英斗智斗勇,两人不仅频频打嘴仗,还玩起了心理战。节目里,哈林化身“神算子”占领先机,引得那英乱了阵脚,就连王牌学员万妮达在对战中也发挥失势,陷入困兽之境。

哈林排兵布阵占领先机 那英:太狠了

在这场导师对决赛中,除了学员本身的唱功外,面临的对手和出场顺序都是影响选手能否晋级的重要因素,这让倍感压力的导师在点将环节时,要狠下一番功夫。

在这场打心理战的环节中,哈林就显得略胜一筹。不仅提前做好了功课,将对手学员统统研究了一遍,在摸透了那英的出战顺序后,还准备了两三个不同的方案与之应对。如此煞费苦心的排兵布阵,让一旁的那英直呼“这太狠了”。情急之下,那英不由得在现场偷瞄哈林,引得哈林当场控诉“你又偷看我”。

事实上,纵观那英战队晋级的学员,杨搏、李佩玲、汪晨蕊、苏立生都是以唱情歌为主,虽然与导师那英如出一辙,但整个战队的格局显得比较单一,以至于那英在布局上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

相比那英战队,哈林组的学员风格多样,各有千秋。不仅有“中国蕾哈娜”之称的高音选手杨美娜,还有神曲改编小能手姚希,古灵精怪的赵小熙更是被赞“翻版哈林”,这让哈林在点将时抢占先机。一方面,那英这边不管派出谁,基本躲不开唱情歌的选择,另一方面,哈林组学员的多样性,也让他多了几重胜算。

万妮达“跑调”引争议

虽然那英战队主打情歌牌,但万妮达出现打破了这个格局,成为那英手上不可多得的王牌,也是本季新歌声呼声最高的冠军人选。然而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万妮达的表现却没有维持一贯的水准。先是她的出场造型遭到了吐槽“打扮与演唱的曲风不搭”,随后,乐评人也给出中肯的意见,指出万妮达在这场的比赛中编曲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她在RAP的节奏有所跑偏。

虽然乐评人的评价褒贬不一,却连接在唱功上指出了问题,这让万妮达能否晋级成为了一个悬念。值得一提的是,万妮达演唱这首歌的编曲正是男友的力作,对此,那英赶忙上来打圆场,表示在编曲上应该要有自己的坚持,不要被男友洗脑了。

所以说,归根结底,万妮达会被淘汰,还是问题不少的吧!

万妮达被淘汰 那英你能不这么鸡贼吗?

  苏立生实力不容小觑 强势晋级

细数那英战队中的几大法宝,“大胡子”苏立生凭借超凡爆发力让人看好,盲选时一首《寂寞有多长》一把“平凡之剑”直入观众和那英导师的心,获得一众好评。

而其在随后五强争夺战中,以一首《难道》让周杰伦导师认为是“恐怖的武器”,也许周杰伦导师的内心认为对自己站队争夺冠军的道路上苏立生是最大的对手,导师哈林和导师汪峰都评价其“极为厉害”,导师那英在节目中说过“谢谢你选择我,你是我的骄傲”。

而苏立生更得到助阵导师朗朗的认可,助阵导师朗朗说他有那么多的武器,在这些导师的评价中,不难看出苏立生在他们心中的分量,更是预示着在未来的冠军争夺战中苏立生将会以更锋利的武器成为夺得冠军的奖杯的巨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