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热播剧鲜肉男神火爆荧屏 谁是最辣眼No.1?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9-24 18:22:52

杨洋张一山张艺兴陈伟霆 2016热播剧鲜肉男神谁最辣眼?

转眼2016已过去大半,回顾今年的电视剧市场佳作频出,网剧成绩不俗。节奏堪比美剧的《余罪》,杨幂产后首部电视剧《翻译官》,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的《欢乐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引来观剧高潮和话题不断。伴随热播剧收视狂潮的同时,一大波鲜肉男神火爆荧屏。张一山、杨洋、陈伟霆、张艺兴……谁是迷妹心中最辣眼睛的No.1?

2016热播剧鲜肉男神火爆荧屏 谁是最辣眼No.1?

  张一山

2016的屏霸男神中张一山无可厚非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一个。童星出身的他告别大学四年的学生时代,以一部网剧《余罪》释放了演艺天赋和作为演员的专业性。《余罪》里一身痞气却又血气方刚有情有义,亦正亦邪的卧底“余罪”,彻底颠覆了《家有儿女》“刘星”根深蒂固的国民印象。前两季播出后引起超出预期的热烈反响,张一山演绎的“余罪”活灵活现,凭借演技奠定了自己新晋演技派男神的地位。一时间圈粉无数。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