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排球2》今晚20时开播!男神竟变菜鸟备胎

作者:木星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9-24 18:22:52

《花样排球2》于9月24日(周六)20点上线,每周六更新2集。

搜狐韩娱(木星/文)继《花样排球》在搜狐视频掀起青春运动校园韩剧的热潮之后,我们与观众们约好的《花样排球2》如期而至。由搜狐视频独家自制的《花样排球2》将延续《花样排球》的故事,讲述明星排球运动员李源根和只知道学习对恋爱一无所知的资优生金素恩之间的爱情故事,如果要说《花样排球2》与第一季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颜值更高、少女心更苏、剧情更有趣!该剧于9月24日(周六)20点开始上线,共20集,每周更新一天,每周六更新2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24日观看全集。

CP:超级颜值组

大家对于韩剧的喜爱停不下来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颜值高,《花样排球2》可以说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颜值党”们的挑剔要求了。先后在《无理的前进》、《韩版傲骨贤妻》等剧里撩妹无数的“笑眼长腿男神”李源根这次一反在以往剧中,轻松简单靠笑眼就可以迷倒众生的人设,因为他饰演的男主角年轻的明星排球选手董海成在大学入学的第一天就“踢到了一块铁板”,由金素恩出演的以第一名入学的学霸韩多韵,可是这位学霸虽然脑袋一流、学习无敌,偏偏在其他事情上统统是菜鸟,因为在入学第一天就意外被排球部的学长“英雄救美”,毫无恋爱经验的她立刻就对学长产生了好感,深知运动占据了大量时间要想在学业上不拖后腿就必须跟第一名保持好关系的董海成,立刻敏感地捕捉到了韩多韵的心思,并且以帮助她恋爱为交换条件让韩多韵帮助自己的功课,两人一拍即合。

虽然比男主角李源根大了4岁,但超级童颜的金素恩从通过《花样男子》被大家熟知以来,少女般清新美好的外貌就一直是观众们的心头好。这次在《花样排球2》中,她不但轻松挑战大学新生的少女形象,而且还讲一人分饰两角,成为头脑灵活、样样精通就是不会念书的姐姐和与姐姐一切形成完美反差的学霸妹妹韩多韵,有趣的双人演技不但会令剧中角色们晕头转向,也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故事:这位男神一开始就成了菜鸟的备胎……

金素恩松挑战大学新生的少女形象,李源根饰演明星排球选手董海成。

如果《花样排球2》的故事只是董海成帮助韩多韵追学长,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嘛,关键是这位万人迷的明星排球选手居然在这个过程中,先喜欢上了有点呆头呆脑的学霸韩多韵,于是董海成变成了一边上演摸头杀、backhug、公主抱全套少女心爆棚、男友力逆天的日常校园生活“好朋友”,一边还要满身酸意帮助好朋友追男朋友的“恋爱顾问”,与此同时还要困惑与自己的排球选手生涯和学生生涯如何才能协调好,真的是男神好忙。而韩多韵不愧是靠书本学习恋爱的女学霸,虽然入学第一天就对学长一见钟情,但如果很快就发现这只是一个“乌龙”那该怎么办?以及除了李源根和金素恩,大家还会在《花样排球2》里发现很多熟悉的面孔,一定会在追剧的过程里给大家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所以还不赶紧准备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