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谈关微博评论: 我玻璃心阶段已经过去

作者:古力娜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4 18:22:52

古力娜扎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世界著名浸入式戏剧《不眠之夜》(Sleep No More)上海版正式开票,将于今年12月14日在上海首演,古力娜扎到场造势。采访中,谈及如何释放压力,她表示自己玻璃心的阶段已经过去,未来要多拍戏靠作品说话。

继在纽约成功上演并驻演五年后,浸入式戏剧巅峰之作《不眠之夜》首次登陆亚洲,全新制作的上海版同时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追捧。在刚刚结束的预售中,《不眠 之夜》上海版创造了业内惊叹的销售成绩。10000张预售票在四天时间内售罄,浸入式戏剧的热潮由戏剧圈向外围迅速扩散,引起文化热议。

不少演艺界明星都对《不眠之夜》情有独钟,在白色面具的遮掩下,好奇心、艺术感和窥私欲形成了非常独特的体验——麦当娜、艾玛-斯通、马特-达蒙、约翰-卡拉辛斯基、艾米莉-布朗特、马伯庸、高晓松、陈奕迅、谢娜、蔡依林、贾静雯、陈学冬、安又琪、谷大白话都先后去体验过此剧,他们或在社交媒体、或在节目中表达过对此剧的偏爱。

古力娜扎有望成为《不眠之夜》的首批VIP观众,她十分兴奋,称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我之前在电影学院的时候就很爱看话剧,经常在剧场看演出,看得比较多的是经典的《雷雨》。”娜扎最近正在与鹿晗合作拍摄电视剧《择天记》,谈及和鹿晗搭戏感受,娜扎赞不绝口:“合作下来非常好,他是很专业的演员,我们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

出道以来,娜扎风波不断,微博评论更是骂战连连,眼下娜扎已经关闭微博评论。谈及此,她表示,“就是看我个人的心情。”至于解压,她说:“我玻璃心的阶段已经过去,每个人都在成长,一步步改变。现在多想想、多拍戏,还是要靠作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