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3>阮经天谢霆锋秀腹肌 重演爆破惊魂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4 18:22:52

谢霆锋阮经天肌肉亮相

搜狐娱乐讯 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三期节目今晚播出,谢霆锋与阮经天两位帅哥赤膊相见大秀肌肉令人血脉喷张。除此之外,默契十足的两人还在泰国撩卖菜姑娘,回北京化身外卖小哥送外卖,一路上笑果非凡颇具看点。

阮经天与谢霆锋赤膊相见 自曝从小就执着于美食小吃

拳脚相加、汗流浃背、赤膊上阵……谢霆锋阮经天刚出场便来了一场值得迷妹们欢呼尖叫的肌肉泰拳赛。如果说前两期是谢霆锋在舒淇、杨紫琼两位女神面前尽享绅士风度,那么第三期便是他在阮经天带动下暴露大男孩本质。

觉得他们飞奔出爆破现场的瞬间很帅很英勇?两个大男孩表示答案是NO!来不及把衣服穿上,聊到这个话题的谢霆锋表示其实自己怕得要死。他实力模仿其他武行“抛弃”自己撤退的情景,力证自己“壮胆全靠吼”。而阮经天则亲身演绎自己如何“帅不过三秒”,“我觉得我肯定要很帅的走出来,结果……砰!”小天惟妙惟肖的模仿出自己当时的样子,沉浸在狼狈回忆中的两人笑得简直起不来。

既然是美食节目,小天也向谢霆锋透露了自己从小就喜欢吃美食小吃,有时候因为实在太贵,年幼的他只好一点点攒钱“终于攒到50台币了,我立刻去市场买来让妈妈帮我做,还舍不得一口吃下去。”所以此次能来到《十二道锋味》,和霆锋一起体验美食之旅也是十分开心。

坦言曾卖谢霆锋同款“潮服”赚钱 谢霆锋:我跟潮有关系?

虽然谢霆锋只比阮经天大两岁,但年幼成名的他一度是阮经天及其同龄人的偶像,当两位在泰国品尝“皇帝菜”时,阮经天便用一句话吓到了谢霆锋“我小时候靠你赚了很多钱。”

原来,年少的阮经天敏锐地发现了谢霆锋的穿衣打扮被同龄人视为“潮”,他立刻进口了大量谢霆锋同款服装放在网上售卖,并注明“谢霆锋同款”,还透露生意火爆!

而谢霆锋则听得一脸难以置信“我跟潮有关系?”接着就忍不住自曝自己被经纪人和粉丝各种吐槽“不潮”“一件衣服穿n年”的历史。两位越聊越投缘,索性用友谊全程解锁自黑模式,将各种年少轻狂往事和盘托出,让整个泰国行笑果非凡。

与卖菜姑娘频频交锋 诱外卖小哥分享内心故事

谢霆锋在节目中自曝“我在北京每天或隔天就会去买菜,跟菜场大妈交流”但很显然,他只专注菜品,从来不砍价。而自称“只有小时候逛过菜场”的阮经天却是个砍价界谈心界炉火纯青的高手。

在泰国菜市,阮经天拦下了眼睛都不眨就要掏钱的谢霆锋,实力展现如何一边撩妹一边疯狂砍价,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的谢霆锋只好全程负责解决食材专业性问题。

回到北京锋味餐厅,阮经天更是在外卖小哥面前大展谈心本领。面对腼腆羞涩的外卖小哥,阮经天不断循循善诱,最终让大家分享了送外卖期间的所见所闻,惹得在厨房忙到飞起的谢霆锋都停下来驻耳倾听。

懂吃又会做的谢霆锋,撞上会吃又会侃的阮经天,两个性格迥异又有共同爱好的人瞬间就摩擦出了激烈的火花,究竟他们还会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互动呢?今晚23:30搜狐视频《十二道锋味3》让你看个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