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桓抗拒异地恋!称自己会带眼识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4 17:33:52

陈嘉桓(左)与何傲儿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何傲儿与范振锋昨在出席《第七届年度香港白领最喜爱品牌大奖》颁奖礼,陈嘉桓被问到常在内地工作,有没有看上哪个“小鲜肉”,她表示自己很抗拒异地恋,觉得很辛苦。

近期多在内地工作的陈嘉桓,表示回港因为大吃,连吃两天榴莲致燥火上升,笑指她患病没人照顾时,她说:“只有自己煲粥给自己吃,很难找到另一半。(没内地‘小鲜肉’看上眼?)如果找到但我又要回香港时都很惨,觉得异地恋总是不开心的。”问她是否担心另一半有“小三”时,陈嘉桓称没有想到太长远,只是女孩子要靠自己,等事业稳定后再打算,而且她现在回港都多抽时间与弟弟玩,没有时间出外认识男孩子。提到张致恒与庄端儿的感情纠纷越闹越大,劝陈嘉桓找另一半时要带眼识人时,她说:“别人的事不评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会慢慢去识,不会识错人。”

问到就快生日的何傲儿,干爹林建名有何表示时,她说:“上次已有金饭碗,不用再送礼了,其实上次上契只是一个仪式,我仍是他旗下艺人,都要努力工作,不会再搞生日会。”至于生日有没有男孩子约会时,何傲儿害羞地说:“我都持开放态度等人约,如果没人约都要检讨一下自己。”不过她称现在不着急拍拖,想放多些时间在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