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紫岐斥庄端儿歪曲事实:没强迫接工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4 17:33:52

吕晶晶(右)晒合照力撑老板娘诸葛紫岐(左)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庄端儿前天主动召开记者会声称被经理人诸葛紫岐要求进行超越其底线工作,并提出于8月5日以律师信要求单方面终止合作关系。昨天诸葛紫岐的星韬国际娱乐文化发声明,当中6点内容主要是斥庄端儿的指控完全歪曲事实。声明重申公司从来没有接纳庄端儿单方面提出的解约要求,并已向其代表律师发出相关的律师信,并指在合约期内是其唯一的合法经理人,庄端儿所有工作必须由其公司接洽,同时一直依据合约为她安排工作,不明白对方所指“超越底线”的事是什么,而庄端儿8月推出的写真集也为公司出品,非庄端儿所指为自费。声明称会就庄端儿在记者会中所述,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吕晶晶撑诸葛﹕没强迫接工作

至于被庄端儿指不是好姐妹的吕晶晶联同黎美言都一起力撑老板娘诸葛紫岐,都强调加入星韬后,诸葛紫岐从来不会强迫她们去接工作,反而遇到一些不太适合她们形象的工作都会拒绝,一些不必要的应酬也会婉拒。吕晶晶说﹕“确实每个人要有自己的底线,而我的底线是要对得住自己,做人要饮水思源,就算成功自编自导了一个要走的理由,你可以骗到全世界,但骗不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