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Lover胡睿儿吸毒道歉:林采缇不知情

作者:胡睿儿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4 17:33:52

胡睿儿

胡睿儿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 男团Under Lover成员胡睿儿日前在住所吸毒被逮,事发当时除了另一名团员杨琳,绯闻女友林采缇也在现场,虽然经过检验,林采缇并无毒品反应,但也意外让恋情扒光。9月23日,胡睿儿与搭挡杨琳召开记者会道歉,15分钟的记者会,数度鞠躬道歉:‘我错了,我对不起大家。’并当场发誓这是最后一次,绝对不会再犯。

记者会上,被问及女友林采缇是否知情,胡睿儿也做出澄清:‘这件事情他们并不知情…林采缇小姐只是跟我讨论音乐,事情就变成这样,我真的对大家说抱歉对不起。’而另一位成员杨琳则表示:‘我是他身边非常重要的人,没有尽到督导的责任,很对不起期待我们的、还有支持我们的人。’成军7年,好不容易靠著一首《痴情玫瑰花》在网上打开知名度,才正要发光发热,却因为染上毒品而重创形象,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