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谈起孩子收不拢嘴:要做超级奶爸

作者:张磊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4 17:33:52

蔡国庆和儿子庆庆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近日,蔡国庆与林志炫等人参加《天天向上》录制。有现场观众爆料,蔡国庆自称“庆爸”,特别喜欢给自己的宝贝录制视频。《天天》录制现场更播放了儿子蔡轩正跳水、唱歌等视频,激萌的形象引起不少观众尖叫。

同为奶爸的汪涵与蔡国庆大聊育儿经。蔡国庆称“儿子起初不敢跳水,在我的培养下,胆子才大起来。但是他唱歌胆子很大,3岁就敢唱歌。”汪涵赞同“做爸爸的是孩子最大的靠山”。“庆爸”还坦言自己之所以中年才有孩子,就是因为想做好充分的准备,要保护好孩子做超级奶爸。随后,蔡国庆自曝“我决定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4》,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孩子看到新的世界,让他懂得分享和帮助别人。”

汪涵问与孩子发生争执时,如何解决?蔡国庆说自己有杀手锏“立正、稍息,1…2…一般喊到2,儿子就听话了。”汪涵则戏称要参加《爸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