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头条君》回归 陈赫接棒贾乃亮献主持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4 17:33:52

《好笑头条君》回归 陈赫接棒贾乃亮献主持首秀

  《好笑头条君》强势回归

10月4日起,由优酷土豆自制的《好笑头条君》第二季即将华丽回归!该节目作为最贴合年轻人的喜剧综艺,第一季一经播出就刷爆各大网络平台,并以2亿的播放量震撼收官。不仅如此,节目中的精彩片段还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被“九王”于朦胧和沈梦晨重新演绎,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这样的成绩,让观众对于《好笑头条君》第二季简直不能再期待了!

如今,《好笑头条君》即将回归,节目组更是放出陈赫将接棒贾乃亮献上综艺主持首秀的消息,让粉丝大为兴奋!不仅如此,陈赫还将携手张全蛋、孔连顺两大男神“正经”搞笑,更有众多大咖魅力加盟,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陈赫接棒贾乃亮献主持首秀,化身头条君分分钟抢头条

微博粉丝近四千万、拥有巨大的话题属性和粉丝号召力且综艺感超强的陈赫一向是各大平台热门综艺嘉宾的首选!但外表呆萌的男神可不只有这点本事,看看那些接连不断的热门喜剧就知道,他的搞笑天分真的不一般!卖萌耍贱、调节气氛、化解尴尬全都不在话下,最近他还携手贾玲组成“萌贱组合”登上了由优酷播出的《喜剧总动员》舞台,在网上刷屏无数的《你好,李焕英》就是他们的作品,简直不能再精彩了!绝对玩出了专属自己的“赫式搞笑”。

如今,陈赫即将接棒在《好笑头条君》第一季中有精彩表现的贾乃亮为各位献上主持首秀,看惯了耍宝、不正经的陈赫,“主持人陈赫”将会在节目中上演哪些惊天大逆转,让观众措手不及呢?而这一次他是否还能凭借超强的“赫式搞笑”变身吸粉小马达,拿下粉丝的心呢?

当然,除了陈赫、张全蛋、孔连顺三大男神的惊喜组合、还有来自SNH48的性感担当陈思,以及众多明星惊喜现身!这样的多次元阵容简直是分分钟打破次元壁,看来这次无论是谁都逃不过成为《好笑头条君》粉丝的命运啦!

玩坏话题大升级,爆笑“搞事情”不上头条不罢休

作为一档贴合年轻人喜好的话题性喜剧综艺,《好笑头条君》在第一季就结合当前最新潮、最热门的社会时事,用最搞笑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让观众大呼停不下来!而第二季节目仍将火力全开,秉承贴合当下时事的原则对节目进行全方位打造!用最好玩的脱口秀串联最搞笑的段子剧,话题绝对戳人、内容绝对新鲜,保证让你笑到喷饭!不禁替参与第二季《好笑头条君》节目的明星嘉宾们担心,他们会遇到怎样的“危险”?献上怎样的舞台形象?让主持人陈赫都忍不住大呼“这是在搞事情!”、“节目组简直不上头条不罢休!”

想知道陈赫究竟如何玩转现场,搞定观众?陈思又会做出什么惊人举动?大咖们又有怎样的全新形象?10月4日起每周二,请锁定优酷土豆《好笑头条君》第二季,有的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