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首单《以己之名》一分钟销量破万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24 14:42:52

大家“玖”等了!内地全新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将于9月28日举办出道发布会。他们的首支主打单曲《以己之名》也马不停蹄的在出道之际新鲜出炉。作为2016年中国唯一出道的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这支单曲唱出了“玖零”后新世代的新态度。9月23日零点,首单音频在酷狗、酷我双平台强势上线,一直蹲守在屏幕前迫不及待的歌迷们终于等到了尝鲜机会。上线一分钟累计购买量破一万!粉丝们高昂的热情抢购让服务器宝宝直呼“吃不消”。获得迷妹们如此厚爱,X玖少年团的实力令人惊叹!

X玖少年团首单《以己之名》一分钟销量破万

当下,韩国流行音乐肆虐全球,偶像男团的塑造备受国内外青少年热捧。正在走下坡路的国组男团,急需诞生真正属于中国市场的专属偶像!X玖少年团不辱使命,将中国精神为出发点,目标放眼国际,以“龙生九子“的概念正式成军。正所谓“龙生九子, 各有所好”,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9位少年各有千秋又相互融合。分别拥有着让少女疯狂的颜值,不俗的唱功和舞技,出色的综艺感,以及清新自然的演技…… 9位九零后少年,在世代交替中的娱乐市场中出线,颠覆传统偶像团体形象。历经《燃烧吧少年》千挑万选的他们,未出道前便各自拥有极高的人气,是目前国内少数具备全能潜力的优质偶像男团之一

作为X玖少年团的首单,《以己之名》出生不俗,请到了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创作型音乐制作人郑楠亲自操刀。郑楠曾为李宇春、S.H.E、林宥嘉等歌手创作出了《冷暖》、《中国话》、《神秘嘉宾》等一批脍炙人口的经典歌。而作为《燃少吧少年》的音乐总监,他更一手造就、改编了节目中《野蛮生长》、《平凡之路》、《We are young》等30余首流行潮作,获得超高人气。被郑楠精心推敲的《以己之名》,不但旋律和编曲都不同于以往过去中文歌曲流行的传统曲风,歌词也唱出新世代年轻人的心声,借由“你要听我说“、“ You Can’t Tell Me“来表达新生代自己的想法和想说的话。许多上一辈的人都习惯了用命令的方式来压抑年轻人的想法,这一首歌曲其实是在替年轻人发声:“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全神贯注和使出浑身解数,这才是‘玖零后’新生代少年团该有的新态度!”

X玖少年团这九条小龙经过了一年的成长蜕变,现在终于破壳而出。少年们聚则大放异彩,分则各具特色,这支属于中国内地的偶像新势力来势汹汹,各界纷纷看好他们在演艺圈的发展潜力。期待X玖少年团能够初生之龙不畏惧,燃烧梦想开创出一股新世代华流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