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设计T恤义卖做慈善 拒找女儿做广告

作者:郑希怡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4 14:42:52

郑希怡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开设的时装网站设计了8款T恤作慈善义卖,从前天开始在尖沙嘴LCX发售,为期两周。郑希怡前晚现身宣传,表示收益会帮助低收入家庭,帮助家庭经济有问题的学生。8款T恤全是来自郑希怡的设计,概念是发放正能量,像她前晚做活招牌穿的T恤就是写“将无能变成有可能”。问到设计可有受女儿梁浸浸感染?郑希怡说﹕“女儿是个开心小朋友,很爱笑,互相感染,将正能量带给不同家庭。”

问会不会设计童装,找女儿做模特儿作生招牌?郑希怡说﹕“都想设计童装,但不想女儿做活招牌,因自己做过模特儿知道拍照很累,所以很多品牌邀请女儿拍广告,我都没答应。不过女儿很喜欢拍照,一拍照就摆POSE。”女儿已一岁半,但郑希怡没为女儿找学校,她说﹕“我是主张慢慢学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