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侯佩岑火花不断 《饭局的诱惑》烧脑上线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25 21:00:54

马东侯佩岑火花不断 《饭局的诱惑》烧脑上线

马东侯佩岑火花不断 《饭局的诱惑》烧脑上线

由米未传媒和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纯网综艺《饭局的诱惑》媒体看片会于9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马东在现场与百余家媒体大玩“匹诺曹”谎言游戏,甚至自曝性取向!辛辣问答猛爆料,《饭局的诱惑》邀全娱乐圈共同见证这一场“百年饭局”的诞生。

首期节目也是看点多多,马东首次搭档侯佩岑就火花不断,两人凭借人妻人夫的身份在节目中频频飙车,不仅为嘉宾挖坑设陷阱,逼得贾静雯在饭局上讲出“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这种让所有女生都起义的情话,还“眉来眼去”互相告白,腻歪至极连蔡康永都受不了大呼马东 “太下流”。

“污段子王”马东在《饭局的诱惑》完成了由理论到实践的华丽转身,终于直接上手了!早在《奇葩说》时期,马东就流露过对侯佩岑的喜爱,此次和侯佩岑联手,也是马东第一次搭档女主持。面对青睐已久的侯佩岑,马东根本按耐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找到机会就狠捧侯佩岑,一会恭敬地叫人家“女主人”,一会又猛表白“对侯佩岑十分心动”,几个来回之后,饭局众人直呼“辣眼睛”。

虽说在蔡康永看来马东为了撩妹不择手段,但侯佩岑似乎很能hold住,还找到机会对马东表白回礼“爱你哦”。除了眉来眼去“郎情妾意”,两人还有一个迷之共同点:都谈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姐弟恋。节目中马东提起旧爱竟然一秒钟红了脸,如此纯情的马东加上温柔似水的侯佩岑,嘉宾自然对他们放松警惕,不知不觉就被套出了真心话,往往这时马东就会借机挖坑,来个“当头一棒”,等嘉宾反应过来时,已经人在坑中身不由己了。

谎话游戏玩坏马东 贾静雯自曝“后悔嫁给修杰楷”

《饭局的诱惑》有一个特别的设定,所有的嘉宾在匹诺曹灯亮起的时候,回答问题一定要用谎话,而灯亮时的问题往往最辛辣尖锐。这种考验大脑运转速度的游戏可难坏了现场嘉宾,一边要想着相反的答案,一边还要避免入坑,否则一不小心就能上头条。看片会现场,马东就现身说法,拉着企鹅影业副总裁马延琨女士一起为媒体展示了“坑之大”。节目组现场提问马东:“你到底是不是gay?”在匹诺曹的压制下,马东咬牙说出“天生就是!”为了节目这么拼,现场媒体也是敬佩不已。

《饭局》如此大尺度,让人开始担心一向以端庄矜持形象示人的侯佩岑能否放得开。但从首期节目的效果来看,这对“人夫人妻”组合虽是新搭档,但却有种迷之默契,一个充当“中国好闺蜜”,一个担当“饭局挖坑王”,一唱一和坑得一手好嘉宾。首期嘉宾贾静雯就被两人无辜的外表欺骗,毫无防备地说出“非常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还吐槽修杰楷“身材烂又不体贴”,直接被蔡康永“神预言”成了新闻头条。

马东赞饭局嘉宾双商爆高 欲打造娱乐圈百年饭局

前有八卦陷阱,后有狼人神坑,《饭局的诱惑》如此烧脑,不免让人担心在明星嘉宾的邀请上是否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不过马东和他的制作团队却有自己的考量和见解。在马东看来,能当明星,智商和情商必然是超高的,蔡康永入局不过三轮,就已经成了“套路王”,如此“腹黑奸诈”的一面是在其他地方未曾展示过的。《饭局》就是要逼着这些明星把自己最饱满的那一面暴露出来,为观众提供一个新鲜的上帝视角。

小饭局展示大格局,马东把《饭局的诱惑》定位成一档通告类节目,希望能打造一个娱乐圈的“百年饭局”。节目中,马东将携侯佩岑坐镇主持,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好友、《奇葩说》热门选手、综艺达人、网络红人组成9人“最强饭局团”,由“饭”与“局”两个环节分别对明星展开身与心的诱惑。在“饭”桌上,以“假话真说”为陷阱,以黑暗料理为诱饵,用谎言“撩”出真八卦。“局”环节则是时下大热的狼人杀游戏。不管是用走心路线强行掏心掏肺,还是用智商燃烧卡路里的狼人杀游戏,《饭局的诱惑》都注定凶险。

最凶险的饭局才能爆出最猛的八卦,马东的“百年饭局”向全娱乐圈正式发出邀请!9月25日起,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烧脑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