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婆婆有矛盾?上野树里遭质疑:结婚用骗的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5 20:01:54

上野树里被曝婆媳间不愉快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野田妹”上野树里5月闪嫁大11岁的摇滚乐团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受到亲友及粉丝的祝福。不过,才4个月过去,她就被爆因为不太会做菜,让身为日本名厨的婆婆平野瑞美(REMI)感到不是很满意,两人的关系其实并怎么好,传闻引起网友热议。

剧《东京体育报》报导,上野树里虽然看起来和婆婆平野瑞美的感情很好,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知情人士爆料,平野瑞美以前经常光临儿子和田唱的工作场所,并一边念着说:“我来帮你找个好媳妇。”特别注重儿子的另一半会不会做料理。只是没想到儿子在决定结婚前,才将媳妇上野树里带到自己面前,而她在得知女方不会做菜后,也难免失望,甚至觉得儿子是被“骗到手”的。

不仅如此,之前婆媳俩一起上节目时,平野瑞美表示自己在儿子介绍之前,完全不认识上野树里、也不知道对方是个明星;没想到当下上野树里竟回答:“我也不知道瑞美小姐是谁。”白目的反应让现场所有人都傻眼。